143.8了
nnd
哎
睡了两个小时
手软脚软
没有力气
还得去看装修
还得和人说话
他妈的
今天哥叫我明天去他家吃饭
过端午节
我才不去
中午和民宿老板一起吃饺子
好几个人
就很烦
我又拿个两个面霜给民宿老板
相当于一盘饺子二十块
芸豆的
自己种的菜
烫熟了包的
好吃的
供电所一会来
看看墙头的电线
我刚准备去温泉修修裤腿
拼多多买的裤子
改短一下
再找个理发店洗洗头
我甚至袜子**都懒得洗
84泡泡
淘几遍水
就晒晒
勉强活着
还他妈的来装修房子
我真是脑子进水了
慢悠优 发表于 2026-6-18 17:03
143.8了
nnd
哎
就看这数值。是很胖。
慢悠优 发表于 2026-6-14 12:02
该死的笨蛋老公
去死
{:1_166:}。。。
今天又是
吃了就拉
一会就饿
再吃再拉
妈的
咋不蹦一下死掉
活的太痛苦
该死的笨蛋老公
去死
蠢的和猪一样
又蠢又笨
又臭又硬
瞎了眼跟他
去死
我再也不干我淘宝店之外的事情了
回来装修房子
是我近年最愚蠢的行为
脑子进水了
明天我就联系小舅
让他过来帮我盯着
我要崩溃了
本身我就差不多精神分裂了
妈的
脑袋里面都是屎
太要强了
过分了
超出了个人能力
和心理承受力
我必须找人帮我分担
否则人就完蛋了
失智了
关键我恍惚了
我觉得谁都在嘲讽我
都在等着看我笑话花了一大笔钱
出来丑的要命
可怎么办啊
呜呜呜
挣钱那么难的
花钱那么痛快的
呜呜呜呜呜
明天143
否则就掐死自己
nnd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7:31
就看这数值。是很胖。
呜呜呜掉一斤比上天还难
昨晚做梦读博士
抱着儿子去拿毕业证
结果给个专科毕业证
奶奶的
总是在梦里和儿子相依为命
除了和笨蛋老公生个儿子
养大儿子
他一点价值也没有
去死
慢悠优 发表于 2026-6-20 11:46
昨晚做梦读博士
抱着儿子去拿毕业证
结果给个专科毕业证
{:1_163:}很难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