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地铁 发表于 2026-5-27 10:46:12

明天哥哥生日,买了靠枕作为礼物,晚上出去吃饭吧,过个生日。希望二宝尽快好起来

每天做地铁 发表于 2026-6-2 20:55:30

6月2日
又是跑医院的一天,上午带二宝去中医院开了草药调理,下午去消化科,医生说,现在好多这样的孩子,检查没有问题就是肚子疼。开了点药吃吃试试吧。愁死我了,4.5月份几乎每周都请假1.2天,学习彻底废了,先调理身体吧

每天做地铁 发表于 2026-6-3 15:54:26

医生都怀疑是心理问题,挂了下周的心理科,先看看吧。今天又请假和我去单位了,该玩玩该吃吃,哪有肚子疼的样子。一问就是,我疼我再坚持

每天做地铁 发表于 2026-6-3 15:55:24

每天做地铁 发表于 2026-6-2 20:55
6月2日
又是跑医院的一天,上午带二宝去中医院开了草药调理,下午去消化科,医生说,现在好多这样的孩子, ...

不上学,只能孩子自己在家,点外卖看电视,担心更不想上学了

每天做地铁 发表于 2026-6-3 15:56:36

养孩子真是修行,心真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过日子—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