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旧欢与娃的相处 ,好温馨。后悔娃小时候陪伴的不够多
温馨的母子相处时光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4-11-30 10:36
接个六年级小孩还是没问题哒
昨天说红温,我也接了。娃说妈妈这你也知道啊 ...
红温是啥我真不知道
旧欢对娃很有耐心,母子俩其乐融融
这样养育的孩子,性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