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5-1-9 11:09
盈盈你这是第几天了?
第六天
你好 发表于 2025-1-9 10:47
盈盈还没有好点呀?
这两天就是24小时想吐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9 12:28
这两天就是24小时想吐
可怜的
等病好了最好适当锻炼
增强抵抗力啊
我记得你新冠的反应也很大
第六天还反应这么大,这病毒太厉害了,我最近出门都戴口罩,感觉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