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个无意识的举动,让我感觉到自己真的抑郁了,居然把纸巾夹在嘴上,毫无违和感。
今日体重52.2kg,昨晚其实没怎么睡好,先是有蚊子,貌似国外背回来的无色无味驱蚊水没用😰,估计一点多才睡着,早上六点多就醒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冰美式,不过咖啡减重倒是有效果,昨天饱腹感很强,也不馋了,所以今天上午又点了一杯,不知道是不是换了商家,今天的没啥饱腹感,然后不知道怎么刷到艺考视频,一直推,看那些艺考视频也在激励我要控制住嘴,也是没招了😂
今日体重51.8Kg,减肥必须得硬饿啊。
昨晚十一点睡,依然还是被🦟困扰大半夜,今天一定要重新买,早上7点多醒来,继续点了一杯瑞幸去上课,第一口就感觉饱腹感很强,看来前天买的袋装没买错,一会去取快递,明天开始自带。
今日体重51.4,这是过年后最轻的体重😂昨天依然点了一杯瑞幸,亲测确实饱腹感最强,但确实也影响睡眠,12点入睡,六点多就醒了,闹钟7点半,玩手机一小时,起了大早赶了个晚集结排练迟到了😓
昨晚跳舞都有点担心体力不支😂毕竟吃得少,但是到了后来完全没想到自己饿着的🤣特别是录视频时候老师开了氛围灯,看起好美呀,好喜欢,这么美的布景氛围,要努力跳好点呀哈哈。
安顺素然 发表于 2026-5-9 13:31
今日体重51.4,这是过年后最轻的体重😂昨天依然点了一杯瑞幸,亲测确实饱腹感最强,但确实也影响睡眠, ...
好美
紫云 发表于 2026-5-9 13:44
好美
谢谢,节日快乐🥰
今日体重51.2Kg,果然减肥还得是邪修😂,每天黑咖啡喝起。
刚刚和老公一起给爸爸洗了澡,上午九点半到十点半上了一节旗袍形体课,然后去父母家,两个上课地点都在父母家旁边,非常近,回家给爸爸洗了澡,老公继续做饭,今天好像是土豆炖牛腩,炒猪肝。
下午安排,陪两边妈妈去商场购物,然后去上课,晚上回家染发。
又是忙碌的母亲节😂对了,娃一大早在群里发了祝福信息,开心😊😊
今日晨重51,昨天其实很累,下午陪两位妈妈逛商场,还是我的老娘最墨迹,总是嫌贵,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给老公妈妈付款,打完折三百六一件夏季上衣,说要她不买我就给她在一楼买蛋糕面包,这个就不贵,又给她说这几百块也做不了啥,老公妈妈也劝她,她看我这样坚持就还是去选了一套,结果就是我上课迟到了半小时😓
前天去演出路上拍的,化了美美的妆忍不住留住美好时刻。
此刻,一个人孤零零在酒店吃着外卖饺子,老公和朋友出去聚餐了,下午淋了雨我感冒更是加重,咳嗽不止,头晕,一进酒店就直接掀开被子躺床上,用美团买了药和外卖,然后去冲了一个滚烫热水澡,貌似好一点点,刚洗完外卖就来了。
貌似第一次旅游感冒出门,快点好起来吧
50岁阿姨依然还喜欢粉色系😂假装还年轻,昨天的景区讲解不仅主动给我说哪里是拍照最佳机位😄还让我把手机给她帮我各种拍,搞得同行朋友说把我老公的专属机位都代替了😂
一个人座高铁,坐了四小时屁股都坐痛了,还有一小时才到 跑车厢连接处蹲着😂
今天提前脱离队伍返程,避免更长的舟车劳顿也是担心家里父母。
安顺素然 发表于 2026-5-24 17:41
一个人座高铁,坐了四小时屁股都坐痛了,还有一小时才到 跑车厢连接处蹲着😂
今天提前脱离队伍返程, ...
这也是第一次一个人乘坐这么长时间的高铁,以前都是一家人或是一群人说说笑笑吃吃喝喝,想起娃吐槽一个人座十来小时的飞机也确实有点恼火,以前小时候飞十小时长途不仅是一家人,而且身体也小,现在一大高个坐起很是不舒服。
最近睡得挺早,不知道是在外面玩累了还是啥,回家这两晚九点多就觉得累眼皮睁不开,不到十点就睡了,早上7点半醒了看到娃发群里消息,回复了,然后娃也恰好看到,就一直聊了半小时,真的心疼娃,真辛苦,一天十五小时连轴转,各种统筹协调,看着都知道背后的不容易,我可能还是年纪大了,不想折腾,比如今天又要去做饭,我内心是抗拒的,就想待在家一个人随随便便就行,真不想动。
这次回来觉得家里好热,连续两晚都整夜开空调,换以前基本要7月35.6度才开空调,而且半夜都会关,温度也控制28.9度,这次回来莫名觉得好热好热,其实也没30度,但是就觉得热得心烦意乱,想想以前38度我在家都可以不开空调,不知道这次出去是因为外面太冷,我穿毛衣,外面还裹一纱巾,习惯了冷空气还是更年期,反正一下就怕热了,要知道以前我最怕开空调,觉得没那么热。
这顶帽子第一天就吹落了,最喜欢,结果戴一天就掉了,每次出游都要掉,这次还好只掉了一顶。
有时候想想人生就是这样,喜欢的东西转瞬即逝,都是短暂拥有,好像是偷来的~
有时想想,还是在外旅游睡得踏实,其实这几天睡眠都不错,很早就睡了,没有熬夜,但是今天中午睡觉反而感觉不踏实,虽然开始时因为钟点工在外面打扫卫生,但她走后,我也突然醒来莫名焦虑,不自觉的想着爸爸,其实我们这次出游十天她们两个在家也没啥,也锻炼了他们,当然妈妈最辛苦,膝盖不方便,有时候想想在外可能还是物理隔离,加上每天行程安排满满,没时间焦虑。
今天感觉人很不舒服 又是只睡了六小时就醒了,想继续睡,心里却烦躁不安,八点多闹钟响了很不想起,感觉一切都没意思,还是坚持起床,去上了半节课,上课状态挺好,下课有点热休息了一会和某姐聊了会天,心情貌似不错,心想还得是出来社交,但是在妈妈家吃完饭又还是心烦意乱,看不惯她又抢着去洗碗,干脆打车回来了。
连续三天都只睡六小时就醒了,心里堵得慌,再次入睡困难,这是更年期抑郁?
昨晚依然饮暴食,深夜依然外卖烧烤 炒饭,四只雪糕,刷手机刷得眼快瞎,还是觉得难受。
起床洗漱后打开音响,窗外下着雨,听着音乐化妆稍许感觉一点宁静舒心。
等车然后依然不舒服
昨晚十一点睡,早上7点38醒,连续三天没睡好之后终于睡了一个饱觉。醒来老公已经去上班了,很佩服他每天十点多就上床睡觉,早上六点多起床,然后步行5公里去上班,白羊座的人可能都是这样,没心没肺,不内耗,粘着枕头就秒睡,真羡慕,所以这几年大家都觉得他几乎没变,而以前看起比他年轻的我却加速衰老,虽然他都54了,确实看起挺年轻,很奇怪,年轻的时候没人这样说他,反而这几年人家夸他年轻,看不出50好几了,我倒是以前被人夸看起比实际年轻十岁,现在估计也就和实际年龄一样了,垮脸厉害😞😞所以现在我和他恰好相反了。去年回他老家有个快十年没见的他母亲朋友,都说他几乎没变,还是那么年轻,说我看起老了😂
今天心情其实依然emo,但是还是想着一会买啥菜去父母家,昨天老公问我爸妈家空调去看没,我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没出去,内心是想着反正也有两个空调,加上我自己也是不想去煮饭,还有觉得这些事好烦,就想一个人在家躺平。前几天刷手机看到自己好像是ISFP,感觉挺像,但貌似记得以前自己是ISFJ,难道这个也会变化😂
上午做饭时听书,感觉做饭也没想象中那么难受,貌似很多时候都是这样,想起要做的事觉得抵触,真正做起来又不是那样,比如出门前曾想目前最大的心愿是不做饭,甚至下车后走在小区路上心里突然觉得很不舒服,像生病了一样🥲
进屋前调整好心情,打开门马上洋溢笑脸和妈妈说话,给爸爸拿洗好的水果,陪着笑脸说了一会话,进厨房关上门戴好耳机开始做饭。
中午吃饭也和父母一边吃一边聊,然后洗了碗,我在沙发上刷手机,看了一部日本电影横道世之介解说,最后忍不住落泪,哭花了眼,日本电影总是在细微平淡无奇又像曾经有过的生活那样侵润心灵。然后睡觉,然后半小时在闹钟未响之前醒来。
下午三点有场排练,最近天天都在排练,昨天六一节也在排练。膝盖有点痛,旅游爬山回来就阴阴作痛了。
五月花销5.4W,比平常多有旅游原因,也有吞金兽的原因。
安顺素然 发表于 2026-6-2 14:43
上午做饭时听书,感觉做饭也没想象中那么难受,貌似很多时候都是这样,想起要做的事觉得抵触,真正做起 ...
昨天六一排练掠影,快乐的时刻,花衬衫,牛仔裤,致敬青春。
昨晚娃和漂亮国朋友聚餐,问庆祝六一吗,答,他们没有这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