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也不知道别人上论坛咋样
我是经常打不开
这都快一个月没上来了
5月17/23那个周末都不记得干啥了
只记得5月30-6.1这个周末了
都快周末的时候
我们这各县市区陆续的告知6.1孩子们放假
喜提3天小长假
正好之前就买了去爸爸那的火车票
我说那周一再请假一天
在爸爸那多呆一天
5.30中午到
孩子写写作业
我可勤劳地洗加晒的
把爸爸床上铺的盖得,被褥类全晒
单子类的全洗
真是拿热水泡过洗的
油皮子的臭男人用过的
懂得都懂
幸好太阳好,
进进出出好多回的
到晚上尘埃落定
晚上出门吃了好吃的
第二天周日,爸爸休息
我们一起去了有名圣山里看水的地方
有山有水,晴空蓝天的
别提有多好看了
周一我的原因,退票回了单位
处理工作,前前后后破事儿处理了10天左右
本来这个学期就是史上最短的学期
学习任务不变的,时间短
这下好了,应该都是现决定的
后期会常态
我们这个学期放了5天春假,与五一假期相连的
6.1放假了,学校多少年没放过的
据说下周还要组织研学1天
这都之前没有的
山东的教育风向是要大变向了
知识越来越难,可是没变呢
6.7日爸爸单休
周六带孩子上上课写写作业的
周天和爸爸一起带好大儿参加了DS比赛
中级组的,依然是打酱油水平的选手
我看了看中级组800多人有成绩
他是那个500名
至少比我强,坚持下来了不是
我还没坚持住这4公里呢
这个DS比赛,我看了看成绩
有完赛成绩的,加起来有3000多人
不包含亲子组的
这还有报名没比赛的、没有完赛成绩的
整个能有这么多孩子参赛
看出了家长对孩子的培养是舍得的、全方位的
毕竟接近400的报名费不算便宜呢
刚才没说完,史上最短的学期
我们这次暑假也和其他地市基本一起了
以前内陆都比我们能早放一个周
因为去年超热,并且没有空调的
造成意外,且议论纷纷的
这个暑期,索性和大家一样放了
7月4号估计就放假了
前期是这么打算的
找个音标班,系统回顾复习一下音标
找个独立老师,系统把数学知识串一下
2样预估2000吧
已经买了2场儿童剧票
葫芦兄弟和太空主题的
假期不准备远游
趁爸爸在邻市,抓紧把邻市深度游览一下
毕竟也是全国文明的旅游目的地
等着秋假,11月上旬,连着周末5天的小长假、
去广州看看,不冷不热的,人还少些
体验感应该会很好
明年春假可以去迪士尼看看
再就是目前暑期想看的电影就是四渡
想看的演出有谢霆锋的演唱会
这个想和我妹一起去看,
正好在邻市
可以住在爸爸那的
不带孩子不带男人的
我们自己放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