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人心已经毁了
刚看一个视频,提醒我了,以前我们那年代,看红楼梦,看金庸,梁羽生,琼瑶,情深深雨蒙蒙,问世间,情为何物,现在看的是金钱,虽然那时候也看金钱,但是比现在好,那时候大家都穷,很多人不嫌弃对方,也不嫌弃生女娃。(农村人还是可能嫌弃生女)现在看的是各种残酷,婚姻生活,夫妻背叛,结婚不易,彩礼,一个个好像都怕上当。
感觉我们也许是最后一代愿意为了婚姻完整,孩子有父母,牺牲不便的
牺牲
多少恶行借汝之名 现在人太现实和计较 看短剧那是没法活了
{:4_13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