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了一个人,老板让熟悉几天准备交接。
意思是先看别人有没有勇气接手,再说交接的事。
终于离职了,没有找到人。
所以工作还没有交接上
准备在家休息几天,再说。
今天去点痣,激光点了两颗。
明天上午有一颗还需要手术去取
其实主要是想取明天那一颗,几十年了,但最近看很不顺眼
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去做了。
在家呆了10天,完全躺平玩手机
给自己找了一个借口就是,取痣后等拆线
这周开始慢慢调整,放下手机
看招聘,找工作
运动减肥
本帖最后由 安然 于 2026-5-12 09:19 编辑
今日晨重:62.30KG,姨妈期第3天
人到中年,不是瘦子的体格
希望体重控制在110-115之间
现在每天就像上班一样,
晚上8点过回出租屋陪读
早八回家,感受早高峰
不上班的人,来打卡
今天日体重:62.15KG
减肥第一天,失败,吃了一个没有人吃的雪眉娘,两块桃酥。
上班打卡{:1_164:}
今日晨重61.70KG
投了两天简历,没有回复
结果忘改状态,还是在职
今天约了一个面试,没有什么兴趣工资很低
但还是想去,就当试一下水,打发时间吧
本帖最后由 安然 于 2026-5-14 15:52 编辑
来打卡
今日晨重61.9KG
昨天吃太多了,吃的东西很健康
但量太大
昨天面试了两家,一个有意向。
但不太想去上班很远,没有车不方便。
初创公司,怎么看都有点像是忽悠老人种
继续打卡
今日晨重61.45
今天面试两个,一个是微信面试叫周一试岗;一个现场面试,让周日给回话;
两个工资都不高,第一个双休,第二个单个;
纠结要不要去。
安然 发表于 2026-5-15 19:28
继续打卡
今日晨重61.45
工作找的还挺顺利的呢
去了吗?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8 14:18
工作找的还挺顺利的呢
去了吗?
在试岗,还不知道能不能成。
我最近上班有点崩
这几天基本都是打车去的,要么就是买点吃的喝的
反正就是哄着自己去上班
安然 发表于 2026-5-14 15:45
来打卡
今日晨重61.9KG
身高多少,够高就不算胖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26 15:50
我最近上班有点崩
这几天基本都是打车去的,要么就是买点吃的喝的
好好哄一下自己吧,能混一天是一天。
不开心的下班就丢下。
app1 发表于 2026-5-26 16:00
身高多少,够高就不算胖
1.59米,不够高
本帖最后由 安然 于 2026-5-27 14:16 编辑
新工作还是熟业务中,不知道最终能不能成
工资比上份工资低,但有自己看中的点,所以想试一下
新公司一个小妹妹,在带我熟悉业务
也学到一些东西,从去年离职后,一直有一点后悔当时那份工作干太久了
感觉跟行业有点脱节了
牙疼,拔牙
最近在煎熬,拔了四天了 ,还痛
靠止痛片在过活
娃高考,中考假放9天
感觉要放飞自我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他们才中考完,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安然 发表于 2026-5-27 14:11
1.59米,不够高
女孩来说算胖了!{:1_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