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 发表于 2026-5-12 11:51
手工,难度更大,这是挑战自我
缝底边,手缝,可好玩啦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12 05:00
微博看到新动态了,老妈真幸福
家风好,你家就是家风传承
目前来看还挺好滴
平平爹休班的时候,会跟我一起回去,陪俺娘玩
平平娘 发表于 2026-6-13 16:10
缝底边,手缝,可好玩啦
这可是真功夫,没有实践磨练是做不好的。
平平娘 发表于 2026-6-13 16:11
目前来看还挺好滴
平平爹休班的时候,会跟我一起回去,陪俺娘玩
情绪价值都是相互的,尽量对孩子好一些,免得将来被嫌弃。
素素 发表于 2026-6-15 10:01
这可是真功夫,没有实践磨练是做不好的。
我不喜欢底边用缝纫机跑的那种,更喜欢手缝的,没怎么有明线的
所以,好坏不管,手缝{:1_164:}
素素 发表于 2026-6-15 10:02
情绪价值都是相互的,尽量对孩子好一些,免得将来被嫌弃。
姐姐说的是
等到我们,就一个,可得乖一点{:1_164:}
素素 发表于 2026-6-15 10:02
情绪价值都是相互的,尽量对孩子好一些,免得将来被嫌弃。
我觉的也是,目前只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和和睦睦相处
不做美食了?包粽子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