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事情还没有收尾
面临人资安排
无非三条路:
1.继续外派:不接受。
2.回到派出地,回到派出前待遇(说的是暂时,但是一旦降了,再涨也不是百分百把握的事情),外派补贴是肯定取消的,就是工资也要降,当然原先初步谈的是保持不变的,至于到底是因为别人影响了我还是当时只是口头承诺有点判断,但是也不能肯定,不管如何,暂时的结果就是这样。
3.离开。基于我现在的年龄、经历以及行业内哀嚎一片,我肯定也不会选。我也给集团人资表态,我保留我的意见,但是不会不服从安排,不会有其他想法。
那就只能是第二条路;第二条路还面临具体的工作,我想我的要求如果最终不同意,那我就按那边领导要求去分子公司搞采购,那就不是回到外派前岗位,那我再试试谈谈待遇,看能不能灵活处理下。
我也给这边领导说了,过渡阶段我会听从安排,但是孩子也到了最后阶段,想趁着这个阶段灵活处理下,我们搭配着不空人,把事处理好。
其它人管不了,只能各人顾各人。
昨天回去就收拾东西
今晚先把一些东西都装车
明早早点起把被褥洗漱用品等(对,这样一些日常洗漱用的装一下先放办公室,反正还得来,省的拿来拿去的)明早一收拾
把卫生最后清理下把房一退
就先这样了
后面就住酒店吧
来报道
上周五四五点钟出发,把所有东西浩浩荡荡拉回去了
一路上天也没有放晴
周末也是阴天下雨下雾的没正八经晴天
高速费、菜 、水果、饮料等约200差不多二百四五吧
有个面包店开业 团了两张券 50多
优衣库给孩子买个白T59
洗澡海绵12
周末娃姑姑来 要出去旅游 去胶东机场在家住了一晚
带了些煎饼 熟食咸菜
她弟去送的 来回时间太久我们都没去
周末我炖了排骨 做了时令蔬菜 搭配熟食
这个周末孩子胃口很好没怎么吃主食
我发现我家的饭菜是有点传统
主要也是我不咋做饭不咋会做饭
我看他做菜用油很多反正我不做也不好说啥
还喜欢包饺子等都是长肉神器
后面我多做
其实冰箱里还有海水大虾扇贝柱虾仁等
上次检查后黄体酮我也没吃呢
周末就来例假了
搬家搬回的东西只把书房用品啥的都拿回家了该洗的拿回家的
其它的暂时还是放储藏室了
等天放晴 我爱动弹时候晒晒整理收一下
去上班也带一些用品
剩余的后面统一收拾
昨晚没咋睡好
某人出去吃饭 估计是喝的不少 一会一趟出进上厕所啥的
开始我还迷迷糊糊的能睡
后来就彻底醒了
还又把窗帘遮光的拉开一边说着这么黑怎么睡觉
我觉得完全不在一个频道
你怎么给她说要分泌褪黑素才能深度睡眠都不行
就一根筋
他自己睡觉也是不关窗帘的 也是服气
老说我们娘几个整天弄得卧室黑乎乎的
谁家睡觉不黑乎乎的
确定好啦
明天全部搞完就回去
两边领导我都说了
终于是结束了
但是颇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
对接下来的不确定性
上午集团负责我这个口的负责人又给我电话
说领导找她了让再做做我工作
如果我同意外派 让她给我谋划个好地方还有的选(原先找我谈那个位置说已经确定人选了)
说白了就是我可以挑地方我看好的都可以商量的意思
也不知道是真的觉得我可惜还是不想让我回去 我估计两者都有 但是哪个比例大不好说
确实也有点纠结
但是不犹豫了谢了领导们好意
现在都太难了 出去不确定性也很大再回去就会更难
趁着这个机会那边领导还有点面子 先回去安顿下再说吧
多个三瓜两枣又咋样
也说不定峰回路转 柳暗花明
中午给原来领导聊了下
她对我的下一步打算也觉得可以
不回原部门不掺和 不被裹挟进去
听新领导指挥安排 也不做太多期望 尽心尽力就好了
还给我说了很多
很多事我其实是不信的
而且我始终觉得不至于如此
所以我从未参与过这些话题
可能我真的蛮天真的
不仅不会添油加醋 幸灾乐祸
甚至都不信但是就可能是我太简单了
事情肯定是比我想得要复杂
那又怎样跟我没有关系
当个看客就好
但是回想下呢
也的确是有理由相信就是这么回事
否则当初提起来的理由又是啥 各个方面都不是最好的
不过 真心觉得不值
把自己搞那么被动不被现在领导信任(见一次说一次不信任 干的不好等)
而且本人自己也说 领导始终持怀疑态度
我还劝解我说就该做啥做啥吧 他要不信任你怎么琢磨也没用
只能说 欲戴其冠必受其重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5-25 17:22
来报道
上周五四五点钟出发,把所有东西浩浩荡荡拉回去了
还是回来得好
能陪伴孩子身边
外派年龄大了也感觉不踏实
太热了
还不到开空调时间干热着
在开场办公区工作
来论坛也不那么方便了额
上周四开始的
今天周二了还是坐着配合了一点点事情
其余的就还没安排
且走且看吧
交了托管费1100
孩子在得物买了一双空军一号好像是522
其余也就是吃吃喝喝说实话都不记得了
混混噩噩中
转给娃爸一千
买了榴莲刚刚不到一百半个西瓜20多
网上七七八八买买零星
今中午给大娃送奶茶,七杯喜茶约80
工作适应新环境中
无调令无具体安排
领导回来找机会谈吧
记录下能记住的
大儿考完了
小米平板2720
昨天出去玩要了600
要出去旅游我先给转了2000买票,看他爸能不能出点。(他不开口)
今天把个人所得税汇缴清算了,补了1100
这几天挺低气压的
感觉经济压力大
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每天感觉无所事事,也没有进账,也在自己认准的行业死磕。还是脱不下孔乙己的长衫。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2 15:27
记录下能记住的
大儿考完了
恭喜走入新阶段。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2 15:27
记录下能记住的
大儿考完了
孩子的关键成长期也就几年,能陪在孩子身边还是更好一些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2 15:29
这几天挺低气压的
感觉经济压力大
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每天感觉无所事事,也没有进账,也在自己认准的 ...
你家那位现在是自由职业?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10:24
你家那位现在是自由职业?
是的
最近气压真的很低
有时候就想哭
自己也知道没必要
但是就是道理都懂但是做不到
也没法完全说明白点在哪可能更多的是委屈吧
可能情绪导致黄体酮波动 又有些提前
无所谓了允许一切发生只要不是器质性就接受接受一切
可能我更多的点就是感觉他收入不咋地 给我造成了更大的压力
其实都是自己问题
向内求
自己改变了 世界就全变了
允许自己摆烂一阶段 但是不能一直摆烂
周末我主动说给大儿去买条薄点裤子
三件5.4折我凑单了一件白色polo领体恤一件防晒服加他裤子一共七百多
体恤和防晒服都是缺的我到现在没有一件自己买的防晒衣
周日又去转了下买了条白裤子450+618活动折后满五百-70这个品牌注册个新会员又-20
其实也试了诗篇等的白裤子布料硬就不那么随性 板
还看好播的一条黑裤子也不是很必须 就先算了播还有一个两件套裙子 很休闲很舒服也放在购物车吧
还是不能颓
每天尽量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积极向上的
寻求点赚点机会
前阵跟同学给被人做个报价
我没干啥活 自己留了两千 给同学转了三千
准备把这两千全都用来购置自己的夏季衣物
目前还有一千多点的余量
我觉得夏天衣物还是够了 不买鞋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