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6 天前

枫叶@ 发表于 2026-6-17 23:10
某人下班带回来一盒粽子(商场卖的那种外地粽)、一桶花生油和一箱牛奶,然后从兜里掏出一张金额比预期减半 ...

看你这一说我才反过味,今年端午节的福利是我最后一次了,以后不再有了。今年我家端午节只有我和女儿单位发了,来年岂不更少。

枫叶@ 发表于 6 天前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8 06:23
看你这一说我才反过味,今年端午节的福利是我最后一次了,以后不再有了。今年我家端午节只有我和女儿单位 ...

有就接着没有拉倒,我们单位还好,退休和在职都一样,只不过是每次发的都是米和油,我家是一年到头米和油都不用买了,还要往外送点。

枫叶@ 发表于 5 天前

晚餐:豉油鸡、清炒莴笋丝、焖煮香芋南瓜。
今晚做了一只豉油鸡,两人吃不多才吃了四分之一,剩下的明晚吃。
明天中午我俩和老二两口子一起在老三家吃饭。
我们两家的女儿都是回婆家过节。

结婚后女儿和儿子还是有区别的,说无区别的那是自欺欺人。尤其是我们这种比较传统的家庭。

枫叶@ 发表于 5 天前

㊗️大家端午安康!
“粽”有好事发生!
“粽”有幸福相伴!

枫叶@ 发表于 5 天前

好奇怪,改了版面之后别人的回复都没地方点打开的。

枫叶@ 发表于 5 天前

中午去老三家吃饭顺路买点荔枝带去,往年荔枝丰产别人送的都发愁吃不完,一箱一箱的强推,今年荔枝壳都难见😂成了稀罕物了,老三媳妇喜欢吃荔枝,给他们买点。

枫叶@ 发表于 5 天前

吃完午饭回来途经大市场,看见龙眼不错15块一斤,买了50元带回自己家吃。

枫叶@ 发表于 5 天前

今天买去老三家的荔枝没有上周买的好吃,价格也一样,可能是雨淋多了的原因。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4 天前

枫叶@ 发表于 2026-6-19 14:44
吃完午饭回来途经大市场,看见龙眼不错15块一斤,买了50元带回自己家吃。

新鲜龙眼我也爱吃,等我去夜市看看,有卖的就买点,好担心它太甜,又怕它不甜。

枫叶@ 发表于 4 天前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0 05:33
新鲜龙眼我也爱吃,等我去夜市看看,有卖的就买点,好担心它太甜,又怕它不甜。 ...

龙眼不甜就不好吃了,怕太甜就少吃点。我昨天买的是石硖龙眼,龙眼肉又爽又甜,好吃!

枫叶@ 发表于 4 天前

中午给瓜瓜们开了个会,肉沫蒲瓜、清炒苦瓜、冬瓜菜干猪骨汤,当然还得和豉油鸡继续纠缠😅

枫叶@ 发表于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枫叶@ 于 2026-6-21 00:19 编辑

抓住今天的好天气,洗了两个房间的床品,大太阳晒过的床品一铺上,整个房间都是阳光的味道😄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前天 06:36

枫叶@ 发表于 2026-6-20 23:36
抓住今天的好天气,洗了两个房间的床品,大太阳晒过的床品一铺上,整个房间都是阳光的味道😄 ...

我们这里最近也是总下雨,发现今年雨水多,今天是个大晴天。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前天 06:37

枫叶@ 发表于 2026-6-19 14:44
吃完午饭回来途经大市场,看见龙眼不错15块一斤,买了50元带回自己家吃。

龙眼是不是不能吃多呀,吃多容易上火。

枫叶@ 发表于 前天 11:23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2 06:36
我们这里最近也是总下雨,发现今年雨水多,今天是个大晴天。

今年是雨水较多,我们这的说法是端午前后都龙舟水。这两天大晴天了,气温立马就上来了,昨天和今天最高温度35度,反正呆在家里空调没停。

枫叶@ 发表于 前天 11:30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2 06:37
龙眼是不是不能吃多呀,吃多容易上火。

我只听说吃荔枝会上火,吃龙眼上火倒是没听说。但对于我们来说早就适应了,吃再多都不上火,只会发胖😂糖分太高了,我现在开始要稍稍控一下糖了,不敢太放肆。

我们这还有一种说法是吃几个荔枝会上火,要吃就多吃一点反而就不上火了,也不知道什么原理。哈哈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前天 16:34

枫叶@ 发表于 2026-6-22 11:23
今年是雨水较多,我们这的说法是端午前后都龙舟水。这两天大晴天了,气温立马就上来了,昨天和今天最高温 ...

我们这边最近雨水也多,昨晚出去吃饭正赶上急雨,约个车,人家到门口了,雨还没停,没办法打伞出去,衣服浇的半湿某人鞋里灌满了雨水,我穿的是厚底鞋,用脚跟走路,总算没湿鞋。
可巧了,孩子们给俩爸爸买的礼物是鞋,当即换上。

枫叶@ 发表于 昨天 07:39

在去女儿家的路上,今天陪女儿一天,给她做做饭陪她散散步。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昨天 07:41

枫叶@ 发表于 2026-6-23 07:39
在去女儿家的路上,今天陪女儿一天,给她做做饭陪她散散步。

女儿不上班吗?

枫叶@ 发表于 昨天 07:48

每次计划第二天去女儿那里晚上都睡不好。现在困(ー_ー)
页: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查看完整版本: 2026~一切顺遂,皆得所愿,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