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4-29 09:55:55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4-24 11:07
好消息,祝贺大宝顺利通过

谢谢雪飞姐姐!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4 22:37:02

放假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明天最后一天了。

1号:
宝爸值班,我们睡到自然醒,吃早餐,简单收拾,带二宝出去溜达一圈,大宝在家写作业,中午炖了点排骨,炒了一个素菜,吃完陪二宝睡午觉,晚上约了妹妹和表姐们吃饭,大家边吃边聊聊家常~
2号:
妹妹请我们一大家吃饭,宝爸打工牛马又去值班,吃饭的地方订在商场,我们打车过去,车里估计是洒了香水,二宝不适应早晨喝的奶都吐了,她和我身上都是,没带衣服,去店里给她买了一套衣服,给我自己买了一件短袖上衣,换了衣服去吃饭,饭后表姐他们去看展,我们去给侄女看看学校。然后回妹妹家休息一会,晚上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回家已经十点多了,赶紧洗漱睡觉了。
3号:
带孩子们去湖边挖沙,玩海洋球,又是外餐的一天。
4.5号在家休息~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7 11:50:25

一拖二的两天,宝爸出差了,昨晚大宝学校开家长会,会后还有个其他学校的活动,

忙完工作,赶紧吃晚饭,给小宝喂饭,然后去学校开会,会后接大宝回家,

我再去学校参加活动,回来已经九点多了,给二宝洗漱哄睡~

今早给大宝弄早饭,拖了地手洗了两件小宝的衣服,送大宝上学。

早起的好处是空闲时间多,慢悠悠的吃个早饭,看了会短剧。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9 10:15:56

五一外餐了几顿胃就开始不舒服了,吃了点喂药好多了,

昨天中午小群里约着一起午饭,原本想吃串串,想想还是算了,先好好养养吧。

宝爸出差回来了,和我说下班接大宝,临了和我说要开小会,开会食堂都没饭了。

我们吃完晚饭收拾完给他炒了个素菜和其他菜米饭放蒸锅里,我去接大宝。

我们回来他刚吃完,小宝过来抱我,我说妈妈要洗碗,她奶声奶气的说妈妈洗碗爸爸陪我玩可不可以,

我说当然可以啦,二宝真是给我提供了太多情绪了,萌哒哒的~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9 10:18:34

现在入团真的是好麻烦,要上好多次团课,还要考试,找介绍人培养人谈话等等等,

今天有团考,昨晚老大背资料到11点,每天各种科目,辛苦的初中生~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14 15:23:24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9 10:18
现在入团真的是好麻烦,要上好多次团课,还要考试,找介绍人培养人谈话等等等,

今天有团考,昨晚老大背资 ...

考试及格了进入下一轮筛选,希望关关难过关关过!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14 15:30:19

懒得不想说啥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25 11:08:45

还有不到20天考试了,大宝看起来不在状态,烦躁。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25 11:12:08

还有几天LJ要来了,最近暴躁的很,周六宝爸下午出去聚会了,

我这是气不打一处来,周日上午和他吵了一会,他和我沟通完全不想理他。

最近小宝爱哭闹,雪上加霜一哭闹我更烦躁,昨天买了一个药吃吃,

希望能尽快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APRIL四月 发表于 2026-5-25 14:59:38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25 11:12
还有几天LJ要来了,最近暴躁的很,周六宝爸下午出去聚会了,

我这是气不打一处来,周日上午和他吵了一会, ...

是不是和天气也有关系呢,我们最近闷热,我也经常心烦气躁。

APRIL四月 发表于 2026-5-25 15:00:10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14 15:30
懒得不想说啥

真美!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27 09:39:27

昨天没去公司带二宝去做了2岁儿保,身高87,体重23,都在中位数,

儿保医生说长得不错,让平时一定要多户外,3岁前不要看电子产品,

猪队友喜欢在她洗完澡后给看儿歌,说了很多次不听,讨厌的人!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27 09:44:35

宝爸的工作又遇到了难关,队伍难带,这两年他的工作压力很大,

时不时的情绪很激动,在家工作电话也是接个不停,

昨天和他说让他先稳定情绪再处理问题,

这个犟牛有时候钻牛角尖,劝不动。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27 09:53:22

二宝生日爸爸给买了一个玩具猫,大宝给买了切切乐,嫂子和妹妹都给买了衣服,外公外婆给了个大红包,

奶奶那边连个电话都没有~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29 11:26:29

昨天有两笔理财到期了,凑个整下周再买点啥,

姨妈期这今天感觉特别累,但是早上又到点就醒了~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5-29 11:28:13

宝爸又开始每天早出晚归,晚上还要开会也不回来吃晚饭了,

累的时候就有点埋怨他,觉得自己被捆的紧紧的,想挣脱,

但是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做到,很烦~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1 09:58:12

6月你好,大小朋友节日快乐!

一早存了一单定期,给大宝发了个红包祝她节日快乐,多大都是妈妈的宝宝!

小宝还小不给红包给买点吃的,哈哈~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1 10:10:45

本帖最后由 红豆果果 于 2026-6-1 10:21 编辑

老师通知周一中午去填入团资料,再三强调此资料随学籍档案存档,对大家很重要,

填写过程不能有涂改,让大家先写草稿审核后再眷写,再上交两寸和一寸证件照各一张,

算是成为真正的团员了,历时一学期选拔流程终于好事多磨,圆满结束。


APRIL四月 发表于 2026-6-1 10:25:53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1 10:10
老师通知周一中午去填入团资料,再三强调此资料随学籍档案存档,对大家很重要,

填写过程不能有涂改,让大 ...

现在入团很难,孩子真优秀!

APRIL四月 发表于 2026-6-1 10:26:16

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026年,喜乐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