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 发表于 2026-5-28 11:01
养娃经验之一:买来的书,如果小朋友不喜欢看,不要急着处理,放一阵,说不定过个一年半载的他就会喜 ...
三体我都看不下去,哈哈哈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06:42
三体我都看不下去,哈哈哈
电视剧我看了,小说看不下去,看了前面几章,看的晕乎乎的{:1_182:}
麦子花开 发表于 2026-5-29 08:43
电视剧我看了,小说看不下去,看了前面几章,看的晕乎乎的
我还没看电视剧看了后边的,张嘉译、秦海璐的演技很好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06:41
我们陪他也就小学阶段
你家小伙子性格真好
看到那个“伤感”了,唉
现在好像大了,会共情我了。昨天我到家把排骨焯好,放在电锅里开始做糖醋排骨。因为在隔壁小区那团了点水果,我要拖车子过去拿 ,有点累不想去。我随口说了一句好烦呀。他跑过来问我,是不是因为我作业没做完你才烦的呀?我说你的作业和我没关系,我就是觉得走过去再回来有点累。他不假思索地说,你上一天班肯定累了,我去拿 ,我说不用了,你在家先作业吧,省得太晚。
小满 发表于 2026-5-29 14:14
现在好像大了,会共情我了。昨天我到家把排骨焯好,放在电锅里开始做糖醋排骨。因为在隔壁小区那团了点水 ...
真棒,多好的孩子
麦子花开 发表于 2026-5-29 08:43
电视剧我看了,小说看不下去,看了前面几章,看的晕乎乎的
原来麦子说的是三体,我串台了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15:07
原来麦子说的是三体,我串台了
嗯嗯,我们在小满的楼,说的是三体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