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周三开始,儿子就没有晚自习了,每天4:20放学。
我就负责好后勤工作,好好做饭,准备好水果。
管住嘴,看他吃得开心,我也高兴。
女儿这周日又去集训了。
她当然是开心的,那边吃得更好、住宿也更好。
最近教练表扬了她两次,反正我们基本上每周都要给她发2-3个红包,现在每个红包从200元变了66了(比赛时的红包除外)。
最近天气热,改为一大早走路,在10点之前完成每天一万步;晚上如果有精力,再出去走3000步左右。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 11:03
最近天气热,改为一大早走路,在10点之前完成每天一万步;晚上如果有精力,再出去走3000步左右。 ...
走那么多啊
我最近也晚上倒垃圾顺便散散步
夏天晚上真香啊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 11:13
走那么多啊
活动量大一点,睡眠质量更好。
最近每天走路步数多,坚持拉伸,睡眠确实不错。
球姐 发表于 2026-6-1 11:58
我最近也晚上倒垃圾顺便散散步
夏天晚上真香啊
嗯,我儿子不上晚自习了,晚饭我要好好做饭,然后我也跟着吃点,所以晚饭后还是要出去活动消食。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 15:09
嗯,我儿子不上晚自习了,晚饭我要好好做饭,然后我也跟着吃点,所以晚饭后还是要出去活动消食。 ...
猜就是这样哈哈哈,投喂好了心情棒棒万事如意🙏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 15:09
嗯,我儿子不上晚自习了,晚饭我要好好做饭,然后我也跟着吃点,所以晚饭后还是要出去活动消食。 ...
再坚持几天就彻底解放了,儿子和家长都不容易
多彩生活 发表于 2026-6-2 11:33
再坚持几天就彻底解放了,儿子和家长都不容易
儿子上学受教育是好事,怎觉的你当是累赘。
球姐 发表于 2026-6-1 15:11
猜就是这样哈哈哈,投喂好了心情棒棒万事如意🙏
哈哈,球姐聪明;我儿子就是典型的中二少年,一边吃饭一边看视频,哈哈大笑。
多彩生活 发表于 2026-6-2 11:33
再坚持几天就彻底解放了,儿子和家长都不容易
嗯呐,这样的高压日子,谁也坚持不了多久,曙光就在眼前。
app1 发表于 2026-6-2 12:05
儿子上学受教育是好事,怎觉的你当是累赘。
哪里凉快你去哪里呆吧,这里不欢迎你。
我儿子的经济适用风格,越来越厉害了,让我都有点烦了。
周日我提议出去吃饭(天气太热了,实在不想做饭),先建议吃潮汕牛肉火锅,他回答说“太贵了,肉少吃不过瘾,点太多又不划算”;之后,我说要不吃烤肉吧,他又说,在家里烤肉更划算。
总之,最后还是我自己在家做的。
昨天继续天热,晚上我做了凉皮,外加烤牛仔骨;他倒是吃得很满足,也不忘问我:这凉皮,**是多少呀。
我算给他听,他跟以前点的凉皮外卖比了一下,结论还是:自己做更划算。
得得得,暑假教他学会做饭,势在必行。
他们几个玩得好的朋友也都是这样,对于大牌名牌完全无感,就图轻松自在。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 11:03
最近天气热,改为一大早走路,在10点之前完成每天一万步;晚上如果有精力,再出去走3000步左右。 ...
早起散步很不错
提前完成任务不说,精神还特别好
可我早上都睡回笼觉,起床就九点多了
已经非常晒了
以后看看能不能调整一下作息
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6-2 14:45 编辑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2 12:27
哪里凉快你去哪里呆吧,这里不欢迎你。
任何话从这位版油嘴里吐出来
好像也不能说她主观恶意,不过就是喜欢、习惯、忍不住要孜孜不倦的说不中听的话
不知道实际生活中,谁在当听众。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 14:37
任何话从这位版油嘴里吐出来
好像也不能说她主观恶意,不过就是喜欢、习惯、忍不住要孜孜不倦的说不中听 ...
哈哈哈,管她恶意也罢,自以为是也好,我可不惯着这种人,让她有多远滚多远,懒得跟她废话。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2 12:37
早起散步很不错
提前完成任务不说,精神还特别好
可我早上都睡回笼觉,起床就九点多了
我现在都是儿子他们离开家之后,我把衣服晾好,收拾好房间就出门走路,之后再睡回笼觉。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2 16:15
我现在都是儿子他们离开家之后,我把衣服晾好,收拾好房间就出门走路,之后再睡回笼觉。 ...
好主意
你一直运动的很好
我今天完成八千多步了
一般下午一次,晚上再走一圈
有时候再跳跳绳,刚开始,希望能养成良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