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娘 发表于 2026-6-13 16:17
哈哈,心心喊姐姐大姐,姐姐,请允许我笑出声,这关系多好啊
感觉她好像我长辈一样,她不服管,我也不服啊,颠倒个。
素素 发表于 2026-6-15 10:00
感觉她好像我长辈一样,她不服管,我也不服啊,颠倒个。
往后,我们要适应有人管我们{:1_164:}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4 04:10
除了这,结婚要娃么
目前看,平平是挺喜欢小娃滴
至于他能遇到个啥样的结婚,咱就不知道啦
麦子花开 发表于 2026-6-14 06:53
嘿嘿,和自己的孩子偶尔也会有小矛盾,我觉得和儿媳妇能和平共处就是理想状态 ...
和平共处那是可遇不可求{:1_164:}
估摸着,我就是被嫌弃的那个
素素 发表于 2026-6-15 10:00
感觉她好像我长辈一样,她不服管,我也不服啊,颠倒个。
我妹有句名言,要知道自己落到哪棵树根底下
哈哈,有人管多好,别忘了人家还温和了
麦子花开 发表于 2026-6-14 06:53
嘿嘿,和自己的孩子偶尔也会有小矛盾,我觉得和儿媳妇能和平共处就是理想状态 ...
就那样吧不好也不坏,平平常常的样子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6 06:03
就那样吧不好也不坏,平平常常的样子
嗯,我觉得婆媳之间能维持基本的和谐就好,虽然羡慕婆媳能处成类似母女的,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麦子花开 发表于 2026-6-16 08:18
嗯,我觉得婆媳之间能维持基本的和谐就好,虽然羡慕婆媳能处成类似母女的,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
一样的想法,想想就累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6 06:02
我妹有句名言,要知道自己落到哪棵树根底下
哈哈,有人管多好,别忘了人家还温和了 ...
我在心里一直告诉自己,退一步退一步。
她不啃我们,偶尔我们主动给点,已经很好了。
等她有了孩子,报仇的就来了。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6 08:36
一样的想法,想想就累
参加男方家的婚礼,问婆婆感受。
婆婆说,只出钱,其他事不打听,自己爱怎么安排怎么安排。
素素 发表于 2026-6-16 11:52
我在心里一直告诉自己,退一步退一步。
她不啃我们,偶尔我们主动给点,已经很好了。
等她有了孩子,报仇 ...
哈哈
我想起以前跟平平说的,你不淘我,将来你孩子也 不淘你,你要淘我,我也没意见,反正到时候有人淘你{:1_164:}
素素 发表于 2026-6-16 11:52
我在心里一直告诉自己,退一步退一步。
她不啃我们,偶尔我们主动给点,已经很好了。
等她有了孩子,报仇 ...
已经很好了,等她有了孩子,为啥报仇的来了不懂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6 14:07
已经很好了,等她有了孩子,为啥报仇的来了不懂
哪个孩子不淘气呢,这不报仇的来了吗?
找了半天,没我,哈哈哈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8 07:59
找了半天,没我,哈哈哈
40,50年前的照片,那时有彩照了?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6 06:02
我妹有句名言,要知道自己落到哪棵树根底下
哈哈,有人管多好,别忘了人家还温和了 ...
对下一代期望值不要太高,我们现在还有用,能发光尽量发光,不要管闲事。
等我们老了,失能了,他们能监督一下护工就行了。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8 07:59
找了半天,没我,哈哈哈
我就看到,每个人鼻子都长得很好。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0:02
40,50年前的照片,那时有彩照了?
你这个50年不是一般的不靠谱
素素 发表于 2026-6-18 10:23
我就看到,每个人鼻子都长得很好。
哈哈,有几个我还有印象,记得名字的不多了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18 12:58
你这个50年不是一般的不靠谱
看她们的穿着都是40年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