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四餐
早餐,西餐。 美女都吃啥? 本帖最后由 我是张丽 于 2026-3-27 07:35 编辑爱我呼 发表于 2026-3-27 07:28
美女都吃啥?
Ihop。在niagara tower hotel 上吃的。 它家有名的pancake. 午餐,日本餐。寿司,乌冬面,铁板牛肉。 晚餐,唐人街。 宵夜。华人超市。 好像千里迢迢跑出来,就是为了找中餐吃。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27 07:40
好像千里迢迢跑出来,就是为了找中餐吃。
这食物都很美味,yummy! 看起来很好吃,在哪里游玩? 忒开心 发表于 2026-3-27 07:58
看起来很好吃,在哪里游玩?
加拿大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3-27 07:53
这食物都很美味,yummy!
中国胃,太难伺候。 馋人 说好的减肥呢?拉出去,拉仇恨!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