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发表于 2026-5-14 19:10:09

过去的地主家,还给长工保姆养老呢!

你好 发表于 2026-5-14 19:11:21

就像淮海战役,胜利了,劳工有没有功劳?

你好 发表于 2026-5-14 19:12:22

实际上,国家的发展,农民工的功劳比那些拿高额退休金的人,高出太多了。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15 08:52:46

我也认为公务员事业单位高退休金的现象很不合理。再怎么说也不应该比在上班的年轻人高啊(还高那么多!)。特别是退休了年终还发几万的绩效,退休人员哪儿来的业绩啊

你好 发表于 2026-5-15 09:38:17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15 08:52
我也认为公务员事业单位高退休金的现象很不合理。再怎么说也不应该比在上班的年轻人高啊(还高那么多!)。 ...

是呀,比在职的高。房补,绩效。。。。

app1 发表于 2026-5-15 10:25:34

没有不交物业费的吧?不交,清洁保安维修的钱谁出?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15 11:03:55

我觉得要改变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退休都是拿2部分钱,一个是社保、另一个是地方补助。现在地方财政紧张,这个补助应该撤掉。

你好 发表于 2026-5-15 11:07:31

app1 发表于 2026-5-15 10:25
没有不交物业费的吧?不交,清洁保安维修的钱谁出?

没人管。没法住
我也是第一次听一个网约车司机说,再就是头条上看到的,九江市柴桑区发文

你好 发表于 2026-5-15 11:07:54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15 11:03
我觉得要改变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退休都是拿2部分钱,一个是社保、另一个是地方补助。现在地方财政紧张,这 ...

各种补贴

app1 发表于 2026-5-18 08:52:34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15 11:03
我觉得要改变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退休都是拿2部分钱,一个是社保、另一个是地方补助。现在地方财政紧张,这 ...

还有地方补助拿?有这等好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号召公务员交物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