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15 15:18:03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5月18日
开贴~{:1_174:}
周末愉快~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15 15:22:01
大体没什么问题,但不适合买入。
毕竟还是4000多点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16 11:17:38
早上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17 12:03:03
早上好~
app1
发表于 2026-5-18 08:53:00
来了~~~~~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18 09:13:03
早上好
独自凭栏
发表于 2026-5-18 09:16:24
早上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18 09:29:24
早上好~
希瑞shine
发表于 2026-5-18 09:37:21
早上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18 12:45:24
继续看戏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5-18 14:13:33
现在只剩937了,等不到20的配配上周丢了,转身买了一万联通,看今天这阵势,拔腿便退出,看大盘有怕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5-18 14:15:38
937不多,只有5千股,放着做压箱底了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5-18 14:16:41
丢完了,一身轻啊
接下关注狮子的盛龙吧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18 17:02:06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5-18 14:16
丢完了,一身轻啊
接下关注狮子的盛龙吧
盛龙现在就是拿了点儿底仓。
以后有机会再扩大仓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