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1 17:46:18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5月22日
开贴~{:1_174:}
目前仓位30%,不买也不空仓。
app1
发表于 2026-5-22 08:58:35
学习了,我之前是只卖不买,买入时机要等几时?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22 09:21:22
{:5_137:}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22 09:31:12
给狮子点个大大大大大大👍👍
希瑞shine
发表于 2026-5-22 09:49:12
早上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2 14:27:19
耐心点儿{:1_17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