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发表于 2026-5-23 18:42:51

打卤面的精髓,在于黄瓜丝,蒜汁,醋。芝麻油。
然后喝煮面的面汤,所谓原汤化原食儿。
猪红汤不喝了,倒了。
今天的晚餐吃的非常舒服。老公说我做捞面不会翻车。

素素 发表于 2026-5-28 16:25:33

抓大放小,我一直这样教育孩子。
小事不计较,大事得抓住。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6:31:59

素素 发表于 2026-5-28 16:25
抓大放小,我一直这样教育孩子。
小事不计较,大事得抓住。

是的,分清楚主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没有一粒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