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发表于 2026-5-24 08:26
现在两地分居的夫妻很多,谁心里没有对美好情感的向往!
谁不愿意有个坚如堡垒的家! ...
两地分居的夫妻都是生活所迫,要是能解决经济问题,谁愿分居两地?
app1 发表于 2026-5-25 09:23
两地分居的夫妻都是生活所迫,要是能解决经济问题,谁愿分居两地?
所以有共鸣的人很多。
现在到沿海打工,夫妻两地,和过去下南洋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可以回家而已。
你好 发表于 2026-5-24 08:29
国外拿奖,我们大国形象就该是这种?
也许在外国人眼里我们大国的形象就是这样。
app1 发表于 2026-5-25 10:05
也许在外国人眼里我们大国的形象就是这样。
这种形象是谁传播的?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0:34
这种形象是谁传播的?
也没说是谁故意传的,是外国人长期与中国人接触后形成得出个综合看法!
app1 发表于 2026-5-25 10:37
也没说是谁故意传的,是外国人长期与中国人接触后形成得出个综合看法! ...
小红书对比以后,国人形象大为改观。
老A的言论一出,美国的形象也大为改观。
文科,是一个国家的喉舌,艺术,是一个国家的形象。
多少老美都没有来过中国,他们对中国的综合形象从何而来?
中国女孩是“便宜girl”,是谁给的形象?山东大学?国内的985大学,还是海外的女留学生?
中国军人形象好,怎么来的?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0:48
中国军人形象好,怎么来的?
你指的形象好是在什么地方?同样一个人或组织在不同地区的形象是不同的,比如 哈马撕 在伊朗的形象就很好,爱国者。但在以色列的形象就是**。
app1 发表于 2026-5-25 10:53
你指的形象好是在什么地方?同样一个人或组织在不同地区的形象是不同的,比如 哈马撕 在伊朗的形象就很好 ...
能打胜仗呀。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0:48
小红书对比以后,国人形象大为改观。
老A的言论一出,美国的形象也大为改观。
文科,是一个国家的喉舌, ...
过去很多中国人也没有去过美国,欧洲,那么美国和欧洲的美好形象哪里来的?那些老公知为啥被骂?矮大紧还有市场吗?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1:40
能打胜仗呀。
已经几十年没打过仗了,哪来的胜仗?应该是广告做得好吧?
app1 发表于 2026-5-25 12:23
已经几十年没打过仗了,哪来的胜仗?应该是广告做得好吧?
是呀。本来国与国之间就是要包装的。可是我们的文艺界,为了拿奖,去夸大,去造假,去胡编。
把日常琐碎的杀夫案造假为反抗家暴的女权。
没有正常的叙事能力,都是狗血桥段。
我们的个别导演说:国民的素质不行,欣赏能力不行。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2:28
是呀。本来国与国之间就是要包装的。可是我们的文艺界,为了拿奖,去夸大,去造假,去胡编。
把日常琐碎 ...
文艺界是演戏,编剧的,肯定是要夸大,造假,胡编,我们看戏的也知道是假的,编故事很正常。
app1 发表于 2026-5-25 12:31
文艺界是演戏,编剧的,肯定是要夸大,造假,胡编,我们看戏的也知道是假的,编故事很正常。 ...
编造没有问题。它是打着真实故事来叙事的。反家暴。用大嘴的话:活成一束光!
编造也要符合公序良俗,也不能夹带私货。
几千万的宣发,打水漂了。
观众不买账。几亿拍片,一个多亿的宣发,票房几千万。
本帖最后由 你好 于 2026-5-25 13:03 编辑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2:43
观众不买账。几亿拍片,一个多亿的宣发,票房几千万。
有人说:现在的电影都是资本 洗 钱 的。不知道真假。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2:41
编造没有问题。它是打着真实故事来叙事的。反家暴。用大嘴的话:活成一束光!
编造也要符合公序良俗,也 ...
反正都是编的,怎编都行!
app1 发表于 2026-5-25 13:17
反正都是编的,怎编都行!
它不说是编的,它说是真的。这才被抓着漏洞痛打,被迫下架。
其他的,是可以随便编,观众买不买账是观众的问题。
磊中军兄弟不是破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