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0:50:09

希望能带动一下消费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1:18:38

梦马,你家户主打那个针,效果如何?

我在年后重了四斤没法掉,也有这想法了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5-25 11:20:44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1:18
梦马,你家户主打那个针,效果如何?

我在年后重了四斤没法掉,也有这想法了 ...

我看有报道,反弹很厉害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1:22:12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5-25 11:20
我看有报道,反弹很厉害

我搜了下,也说有反弹

哎,如果没反弹,街上没有胖子了

减肥比脱贫,难多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1:27:35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1:18
梦马,你家户主打那个针,效果如何?

我在年后重了四斤没法掉,也有这想法了 ...

瘦了十五斤了吧
四斤没必要
我瘦四斤跟玩似的
做玉米面锅饼子,里边加各种蔬菜调料,主食就吃这个
别炒菜,煮着吃,饿了吃西红柿

我买的干米线
给自己做午饭就是米线,蔬菜,鸡蛋,肉类(一般是虾)
一锅出
出锅来点辣椒油,麻油
一大锅吃完都没事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1:28:24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1:22
我搜了下,也说有反弹

哎,如果没反弹,街上没有胖子了


反弹是肯定的呀
任何办法减下来的都会反弹的
减肥最难的是保持
平常注意点,少吃喽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3:33:1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1:27
瘦了十五斤了吧
四斤没必要
我瘦四斤跟玩似的


行。我试试看

之前听说吃玉米糊糊加蔬菜能瘦,吃了一餐,就坚持不下去了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3:34:2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1:27
瘦了十五斤了吧
四斤没必要
我瘦四斤跟玩似的


米线,也是大米做的吧?应该也是碳水?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3:42:03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3:33
行。我试试看

之前听说吃玉米糊糊加蔬菜能瘦,吃了一餐,就坚持不下去了


我的玉米面饼子是
三分之一玉米面,三分之一小米面,三分之一白面
加酵母(发不起来,想发起来估计得用更多白面)
醒发后加蔬菜碎,我放了辣椒,五香粉,盐(调味过)
放多星锅里烙熟,就是贴饼子的样子
我吃着挺好吃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3:45:31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3:34
米线,也是大米做的吧?应该也是碳水?

是大米做的,要吃碳水呀
米线放的不多罢了
其实诀窍就是基本无油,无糖,少**细碳水
我最近买菜心和那个很矮很小的小油菜,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挺好吃的菜
丢一大把进去,水煮的菜,吃多少都没事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3:46:1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3:42
我的玉米面饼子是
三分之一玉米面,三分之一小米面,三分之一白面
加酵母(发不起来,想发起来估计得用更 ...

酵母的比例是多少?我是南方人,平时几乎不烙饼,一年到头只吃大米

另外烙的时候要加一点油吗?

还有烙起来可以吃很多天?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3:52:07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5 13:46
酵母的比例是多少?我是南方人,平时几乎不烙饼,一年到头只吃大米

另外烙的时候要加一点油吗?


我的没发起来,反思了一下应该是白面的比例过低
其实不加也一样
比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现在的酵母有5G一袋的,也有10G的
我是基本上做多少都是放5G的一袋,
发酵速度快慢的区别

我的多星锅是不加油的

其实你不会做烙饼子,吃米线,吃面一样的
反正就是尽量吃无油,无糖,低脂的,这类食品被称作干净饮食
今天中午我吃完饭又吃了一斤多草莓,一大盘子
这类食物随便吃呗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3:54:29

我吃着贴饼子挺香的,还怪好吃的{:5_136:}

summer321 发表于 2026-5-25 14:12:41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5 13:52
我的没发起来,反思了一下应该是白面的比例过低
其实不加也一样
比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现在的酵母有5G一 ...

我做的玉米饼能发起来,网上看的方子,300克玉米面,100克普通面粉,5克酵母,一个鸡蛋,加450克温水搅拌(实际就是摊鸡蛋饼一样的面糊),醒发起泡(夏天一个半小时差不多),然后再搅拌消泡,就可以放电饼铛摊成一个个小饼,无油无糖,好吃,买有机玉米面,吃得是玉米的香味。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5-25 21:31:4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4 22:15
我就认识一个普罗旺斯
其他品种叫不出名字
便宜的紧


我今天买菜软件上买的,6.9一斤

小小苹果 发表于 2026-5-26 00:35:20

不好意思,应该是划手机太快,点了反对,还取消不了,或者是不会取消,SORRY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08:41:21

小小苹果 发表于 2026-5-26 00:35
不好意思,应该是划手机太快,点了反对,还取消不了,或者是不会取消,SORRY

...

随便点,多多发帖啊{:5_13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08:41:59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5-25 21:31
我今天买菜软件上买的,6.9一斤

这玩意本身不值钱
值钱的是中间的流通环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与辉同行来山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