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7 10:18:22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5-26 11:15
你前夫家是河南农村的?怪不得。

你记性真好~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5-28 08:50:55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27 08:50
感觉带地域偏见了,她家是湖南的,前夫肯定不是河南的。

我发现你是“帽子”工厂度过金的啊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5-28 14:15:11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6 11:49
还说过一句,就是,离婚这么多年了,你也不去看看我妈

凭什么去看他妈妈?前婆婆帮价养女儿了?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25:31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5-28 14:15
凭什么去看他妈妈?前婆婆帮价养女儿了?

是的帮忙带了女儿。我不想让她带女儿

因为她来广东之后,在我家就天天哭
(以前在老家也天天哭,哭了几个月)
我受不了,本来工作就忙,累,做班主任压力很大

回到家还要安慰这个公主婆婆

所以不想让她过来带孩子,她往墙上连撞几下
打开窗户要跳下去,这样才留下她来带孩子的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26:31

不说这些了,这些旧账翻了没什么意思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29:32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5 12:02
我同事跟我聊起一个学生家长
她找这个学生家长谈话,因为这个学生各种搞事情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31:04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29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

当然,也幼稚哈哈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3:50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31
当然,也幼稚哈哈

说一遍就好了,说三遍{:5_148:}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4:28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29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

现在迪拜也很多富豪吧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8:41:03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3
说一遍就好了,说三遍

所以我觉得有显摆的意味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8:42:39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4
现在迪拜也很多富豪吧

多肯定多
但没以前盲猜的遍地开花那么多
平民占绝大多数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8:44:01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8:42
多肯定多
但没以前盲猜的遍地开花那么多
平民占绝大多数

无论哪里
绝对财富都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前夫说过的幼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