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夫家是河南农村的?怪不得。
你记性真好~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27 08:50
感觉带地域偏见了,她家是湖南的,前夫肯定不是河南的。
我发现你是“帽子”工厂度过金的啊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6 11:49
还说过一句,就是,离婚这么多年了,你也不去看看我妈
凭什么去看他妈妈?前婆婆帮价养女儿了?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5-28 14:15
凭什么去看他妈妈?前婆婆帮价养女儿了?
是的帮忙带了女儿。我不想让她带女儿
因为她来广东之后,在我家就天天哭
(以前在老家也天天哭,哭了几个月)
我受不了,本来工作就忙,累,做班主任压力很大
回到家还要安慰这个公主婆婆
所以不想让她过来带孩子,她往墙上连撞几下
打开窗户要跳下去,这样才留下她来带孩子的 不说这些了,这些旧账翻了没什么意思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5 12:02
我同事跟我聊起一个学生家长
她找这个学生家长谈话,因为这个学生各种搞事情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29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
当然,也幼稚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31
当然,也幼稚哈哈
说一遍就好了,说三遍{:5_148:}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29
如果发生在10年前就有点显摆的意思哈哈
那时候,在国人眼里,迪拜的含金量很高,遍地富豪 ...
现在迪拜也很多富豪吧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3
说一遍就好了,说三遍
所以我觉得有显摆的意味哈哈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4
现在迪拜也很多富豪吧
多肯定多
但没以前盲猜的遍地开花那么多
平民占绝大多数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8:42
多肯定多
但没以前盲猜的遍地开花那么多
平民占绝大多数
无论哪里
绝对财富都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