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吧
只能是祝福!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4
你俩傻什么呢?吃的都不错,还都有能力,品质算好了。
没有高攀呀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5-26 04:11 编辑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2
不算精明吧,精明的人起码擅长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包括找一个还行的伴侣。 ...
----
-----
-----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5-26 04:11 编辑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2
不算精明吧,精明的人起码擅长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包括找一个还行的伴侣。 ...
-----
-----
-----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4
你俩傻什么呢?吃的都不错,还都有能力,品质算好了。
哈哈哈,这话咋这么接地气呢。
简直了{:1_164:}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5-26 04:12 编辑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3
缘分啥的,都是场面话。 说到底不懂得经营呗。
……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5-26 04:12 编辑
====
====
====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7:38
没有高攀呀
平嫁,哈哈,正好符合俺在梦马帖里说的平嫁。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7:38
没有高攀呀
我觉得匹敌的是最好的。互相爱慕,现世安稳。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5-26 04:13 编辑
-----
-----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5 17:40
-----
-----
-----
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傻嘛,既要又要。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5 17:52
-----
-----
-----
当然,现在也不一定要买房,但存钱还是要的,不要都花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5 17:41
哈哈哈,这话咋这么接地气呢。
简直了
就说是不是事实吧{:1_182:}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52
我觉得匹敌的是最好的。互相爱慕,现世安稳。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家是吵架多,爱慕?没听说啊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53
就说是不是事实吧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哈哈哈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5 17:54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家是吵架多,爱慕?没听说啊
当年能结婚,一定是互相爱慕的啊。
这么多年了,琐事消磨了感情是没错,但是底色还在。
不然你俩也不是现在的状态了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52
我觉得匹敌的是最好的。互相爱慕,现世安稳。
是呀,你看米粒和我,都在家里横行霸道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8:01
是呀,你看米粒和我,都在家里横行霸道
我家领导在家才是恣意妄为呢:) 施宜 发表于 2026-5-25 18:55
我家领导在家才是恣意妄为呢:)
你家的领导是公主。出身,长相,职业。
我们是普通女性,不能比的。
像我,草根出身,典型的读书改变命运,哪里能够恣意妄为呢。 你好 发表于 2026-5-25 18:01
是呀,你看米粒和我,都在家里横行霸道
都是很聪明,会选男人,会过日子的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