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直播】开帖,看盘5月26日
开贴~{:1_174:}没啥机会等着就好
早上好{:5_137:} 早上好 上午好~~~~ 无聊。。。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6 11:23
无聊。。。
盛龙要涨停了呀{:5_139:}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6 12:56
盛龙要涨停了呀
一早挂低了22.55。。。可惜可惜{:1_182:} 盛龙版了,太少了今天没敢加仓{:5_137:}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26 13:07
盛龙版了,太少了今天没敢加仓
我是没加上,也少 {:5_143:}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6 13:10
我是没加上,也少
本来还不少,踢了几次仓少了,今天没敢,胆小 我一直关注,但在期待最低。。。。。结果仓里没龙
恭喜各位龙主发财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5-26 13:36
我一直关注,但在期待最低。。。。。结果仓里没龙
恭喜各位龙主发财
哈哈~我也想等个。。。不好把握 咦?居然板了?{:5_14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