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0:06:47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0:02
看题目还以为是给孩子发的呢

在爱的人面前,谁都能返老还童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0:08:26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0:06
在爱的人面前,谁都能返老还童

老年人是觉少
那么早就发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0:09:51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0:08
老年人是觉少
那么早就发

据说微信群不可转大额红包?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08:27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0:09
据说微信群不可转大额红包?

应该可以,我转学校的费用的时候
就在群里给收的人转
应该是微信群里红包的界面和直接转的界面不一样
群里会出来你转给谁的界面
到这一步就能发现,不是发给个人了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26 11:08:37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0:09
据说微信群不可转大额红包?

放红包里限额是200,转账好像不限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26 11:12:28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09:40
然后我一个当警察的男生回他:别躺着甜甜蜜蜜了,你客户喊你了!

哈哈,他怎么解释?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1:14:48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26 11:12
哈哈,他怎么解释?

没解释,103人的群再也没有人说话了

平时就没什么人说话的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6 11:59:34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09:38
下一条:零星的想你,也凑成了银河(附三个表情)

哈哈哈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6 15:39:08

本帖最后由 喜乐安宁 于 2026-5-26 15:41 编辑

上次我们有个同事,把给老婆发的信息,
发到同事群了。原文是“你今晚回来吃饭吗”

我们数十个同事,一个一个回答
“回来,你做好饭了吗”
“今晚吃什么?有做我喜欢吃的菜吗?”
“火锅你准备好,我就带点火锅调料回来就好了”
。。。。。。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回他家吃烧烤{:5_143:}

淡然 发表于 2026-5-26 18:32:56

哈哈哈,笑死

淡然 发表于 2026-5-26 18:33:15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6 15:39
上次我们有个同事,把给老婆发的信息,
发到同事群了。原文是“你今晚回来吃饭吗”



哈哈哈,这个好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48:04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09:38
下一条:零星的想你,也凑成了银河(附三个表情)

土味情话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49:14

谢谢楼主分享,看别人的尴尬,笑出自己的声
一个美好的早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把发给小可爱的信息,发到同学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