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我不吃的原因,很复杂,有减肥的原因,有俭省的因素,还有单纯的奉献性质的满足。
我们家两个孩子回来 ...
烧菜的很容易没胃口,因为油烟 你好 发表于 2026-5-26 11:08
如果只是自己内心满足,自我感动,其实是没问题的,内心给自己加点戏,对别人无碍,不算事儿;问题在于,你 ...
自己开心就好,哈哈 你好 发表于 2026-5-26 11:17
我还是更擅长自娱自乐,比如今天下大雨,我上地铁的时候,习惯性把伞放进塑料袋里,然后每看见一个没给伞戴 ...
嗯,确实幸福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18
小朋友敏感,有点青春期的征兆了
确实是,应该是青春期来了 施宜 发表于 2026-5-26 11:19
从最后那段描述看,小河还是溺爱天天:)换我的话,估计不是道歉而是诡辩! ...
跟孩子没必要,不占他便宜,咱这么多年阅历呢,公平对他,其实也是咱们占上风 你好 发表于 2026-5-26 11:20
所以,简单乐呵乐呵得了,薅道德的羊毛也别太狠,修身嘛,得注意吃相,细水长流不是?
是的,不以小善而不 ...
哈哈 你好 发表于 2026-5-26 11:26
1、人生根本原则: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前者是健康、安全、家庭第一,筑牢生命基础;后者是让精神有好 ...
嗯,希望都幸福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6 11:53
烧菜的很容易没胃口,因为油烟
我也是
只要做菜,胃口全无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2:11
我也是
只要做菜,胃口全无
所以,如果有烧菜的,想先打扫厨房,后吃饭,完全可以支持
因为当时真没胃口,要过一阵才恢复
过去中国女性肺癌率高,但他们多数不抽烟,就是因为油烟。油烟这东西,不是抽油烟机能完全搞定的。所以,家里抽油烟机,尽量用相对高的档位,坏了买一台新的就是了,不贵 想起疫情的时候,我们都被逼着去打疫苗,而那些街办的还要花钱求着去让人打疫苗呢 月有阴晴圆缺 发表于 2026-5-27 15:14
想起疫情的时候,我们都被逼着去打疫苗,而那些街办的还要花钱求着去让人打疫苗呢 ...
哈哈,是的,听说过 我自己不吃,看着叶子和天天吃,我就很高兴
你这种人,就是行动派,但不会提供情绪价值
虽然不浪漫,但是踏实可靠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7 16:27
我自己不吃,看着叶子和天天吃,我就很高兴
你这种人,就是行动派,但不会提供情绪价值
哈哈,谢谢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2:11
我也是
只要做菜,胃口全无
哈,我是有时候不饿,做饭就饿了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