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2:07

情商低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5-26 11:36 编辑

同事A放了电话后
叹了口气,无奈的说同事B情商是低(完全不是生气,愤怒,贬低,讽刺),就是特无奈

哈哈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2:32

都二十多年的老同事了
彼此很了解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3:48

B是重点本科毕业
理科很牛的

光看成绩分数的话,A比B得差个小几百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4:15

工作二十多年了,当然不看高考分数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5:55

这里想说孙杨
他有特别大的优点

但上综艺,暴露的是缺点
大家评头论足也没办法
谁让他上综艺,挣这份钱呢
不上,谁也不知道是吗

还是想说金莎
那个小老公找的真不错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06:22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5
这里想说孙杨
他有特别大的优点


我对那个小老公喜欢不起来
面相不好
不像真老实,更像是在扮演老实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1:33:1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06
我对那个小老公喜欢不起来
面相不好
不像真老实,更像是在扮演老实

是吗
我看不出来😓
我看着性格可好了

管他真的假的
反正协议签好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40:37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1:33
是吗
我看不出来😓
我看着性格可好了

性格好不好不知道
我看出来是因为演技有限
看的少,就记得一个镜头
就什么事反应不过来,呆在那里
咱们正常人,呆住的表情维持不了那么久
他维持了好几秒
演过了

他连个帅哥都算不上,至今都看不出来如果演戏他能往哪个类型的角色发展
都不知道大学怎么考上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42:07

他这张脸最大的缺点是记不住
主角配角,丑角,都记不住,平平无奇的一张脸
是不适合演戏的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1:52:59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40
性格好不好不知道
我看出来是因为演技有限
看的少,就记得一个镜头


我有时候也会呆
😓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6 11:58:26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5
这里想说孙杨
他有特别大的优点


孙赚这钱风险太大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2:41:03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6 11:58
孙赚这钱风险太大了

他年纪大了(做为运动员)
要转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情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