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5-26 11:36 编辑同事A放了电话后
叹了口气,无奈的说同事B情商是低(完全不是生气,愤怒,贬低,讽刺),就是特无奈
哈哈 都二十多年的老同事了
彼此很了解 B是重点本科毕业
理科很牛的
光看成绩分数的话,A比B得差个小几百分 工作二十多年了,当然不看高考分数了 这里想说孙杨
他有特别大的优点
但上综艺,暴露的是缺点
大家评头论足也没办法
谁让他上综艺,挣这份钱呢
不上,谁也不知道是吗
还是想说金莎
那个小老公找的真不错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5
这里想说孙杨
他有特别大的优点
我对那个小老公喜欢不起来
面相不好
不像真老实,更像是在扮演老实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06
我对那个小老公喜欢不起来
面相不好
不像真老实,更像是在扮演老实
是吗
我看不出来😓
我看着性格可好了
管他真的假的
反正协议签好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1:33
是吗
我看不出来😓
我看着性格可好了
性格好不好不知道
我看出来是因为演技有限
看的少,就记得一个镜头
就什么事反应不过来,呆在那里
咱们正常人,呆住的表情维持不了那么久
他维持了好几秒
演过了
他连个帅哥都算不上,至今都看不出来如果演戏他能往哪个类型的角色发展
都不知道大学怎么考上的
他这张脸最大的缺点是记不住
主角配角,丑角,都记不住,平平无奇的一张脸
是不适合演戏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1:40
性格好不好不知道
我看出来是因为演技有限
看的少,就记得一个镜头
我有时候也会呆
😓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6 10:55
这里想说孙杨
他有特别大的优点
孙赚这钱风险太大了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6 11:58
孙赚这钱风险太大了
他年纪大了(做为运动员)
要转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