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放假
官方出新闻了小朋友学校还没通知
今早把这好消息告诉他,蹦蹦跳跳地去了
替他开心 还专门提了,不布置书面作业
教育是筛选的过程,筛选,咋就听不懂呢 老二眼瞅着又是个小学渣
就这吧
他会算鸡兔同笼
不傻就行 哈哈哈,不知道上海六一是否放假 支持放假,
教育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了,这种情况下,政府主导减少一下投入是对的,缓和矛盾,提升亲子关系和心理健康等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7 11:18
哈哈哈,不知道上海六一是否放假
14周岁以下
如果班级里有的超过14周岁
用的词,是,宽口径
为了照顾家长,全面部署免费托管服务
也就是说,家长有空的接回家
没空的到校玩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7 11:33
14周岁以下
如果班级里有的超过14周岁
用的词,是,宽口径
我刚搜了,上海今年有些学校也放假了,天天学校还没通知,希望放假吧
以前都不放的,学校里搞活动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7 11:35
我刚搜了,上海今年有些学校也放假了,天天学校还没通知,希望放假吧
以前都不放的,学校里搞活动 ...
对天天来说,不如在学校里吧?
学校里还能跟同学玩 老二学校的课外活动挺多的
最近在排练绳操
拿着跳绳,各种姿势跳的操
看老师发来的照片,吃午饭的时候一个个热的满头大汗
挺好
这才是孩子该有的样子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7 11:45
对天天来说,不如在学校里吧?
学校里还能跟同学玩
哈哈,不好说,不去学校,可以睡到自然醒,出去吃大餐,还能玩会游戏。总体来说,放假的时候,学习时间比平时还是少很多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7 11:17
老二眼瞅着又是个小学渣
就这吧
他会算鸡兔同笼
你家还小呢!不一定啦
我家小学初中都是学霸,到了高中110个人排80了,刚刚月考750考了532
不得了,就这还想考港大呢 我们这里六一应该也放假
以前都是六一当天上午表演节目,下午放假
今年提前到周五了,我就猜下周一大概率会放假 淡然 发表于 2026-5-27 13:08
你家还小呢!不一定啦
我家小学初中都是学霸,到了高中110个人排80了,刚刚月考750考了532
不得了,就这 ...
平常压分严重
高考你们应该能考600
小孩子是不是那块料,从小就能看出来的
小时候的学霸长大可能是学渣
但小时候的学渣,长大还会是学渣的
我从不担心老二
他性格好,情商高,生活的不会差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7 13:15
平常压分严重
高考你们应该能考600
小孩子是不是那块料,从小就能看出来的
借梦马吉言,2029年高考完我再来说是不是考了六百分哈哈
大老板们都更在乎孩子智商和情商吧
我老公朋友家大业大,他家老二他爸说读书无所谓,孩子情商智商特别高 淡然 发表于 2026-5-27 13:25
借梦马吉言,2029年高考完我再来说是不是考了六百分哈哈
大老板们都更在乎孩子智商和情商吧
我老公朋友家 ...
我根据老大的成绩和排名算出来的
你就在平常考的基础上加个50到70
差不多就是高考完的分
平常就关心市排名就行
也不是说不关心孩子成绩,是强迫自己看开
不是那块料,逼死大家也没用
如果有可能,当然希望他们都能上清北呀
那是另外一条能靠他们自己的康庄大道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7 13:40
我根据老大的成绩和排名算出来的
你就在平常考的基础上加个50到70
差不多就是高考完的分
我家能考600就行了哈哈
太卷了啊,前三的,初中就把高中数学物理学完了,不和他们卷了,累死。月考数学人家一百四十多,我家一百,差距太大 很多东西,命中注定的
我一同学的儿子小时候是个学渣,大学去上了个可去国外读硕的什么国际学校,学费很高,反正去英国读了一年的硕,算研究生。
然后前几年这个硕还是认的(现在不认了),我们这城市以人才引进的方式给招进公务员队伍了,去个乡镇,小伙子在岗前培训时,和一在市里的也是体制内姑娘一起的,对上了眼,好上了。前几天结婚了。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7 14:13
很多东西,命中注定的
我一同学的儿子小时候是个学渣,大学去上了个可去国外读硕的什么国际学校,学费很高 ...
一个人这一生幸福与否
婚姻占的比重很大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7 14:43
一个人这一生幸福与否
婚姻占的比重很大
是的,特别是女人
男人嘛,感觉婚姻的比重,要小一些。他们对幸福的感受,也要粗糙得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