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7 14:37:48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5月28日

开贴~{:1_17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7 17:31:42

有实力也可以第三板,不稀奇。

看主力的操作了,前期的走势是主力洗盘,震荡。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08:24:30

早上好~

app1 发表于 2026-5-28 09:25:58

上午好~

希瑞shine 发表于 2026-5-28 10:06:00

上午好!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8 11:35:05

跑了跑了~谢谢斑斑的龙。收获一个大红包{:4_111:}

独自凭栏 发表于 2026-5-28 12:55:42

早上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3:28:37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8 11:35
跑了跑了~谢谢斑斑的龙。收获一个大红包

盛龙还早。。{:1_174:}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5-28 13:37:08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8 11:35
跑了跑了~谢谢斑斑的龙。收获一个大红包

恭喜恭喜
下来再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3:47:05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3:28
盛龙还早。。

前面只是捋顺均线。

第一没有出货空间,第二没有出货理由。

当你作为一个主力去操盘,自然就知道该如何操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3:47:50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3:47
前面只是捋顺均线。

第一没有出货空间,第二没有出货理由。


我只是不想冒险去抢建仓。{:5_148:}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8 13:56:11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5-28 13:37
恭喜恭喜
下来再战

嗯嗯,一起等下个。。。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8 13:57:3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3:47
前面只是捋顺均线。

第一没有出货空间,第二没有出货理由。


哈哈已经很满意了,相当中新股~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4:14:33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8 13:57
哈哈已经很满意了,相当中新股~

这票一季度3亿元净利润,四个季度简单加一下大致10亿。

再加新股加成,这票我可以给到60元的上限。

当然是预估,不是说一定。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4:15:1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4:14
这票一季度3亿元净利润,四个季度简单加一下大致10亿。

再加新股加成,这票我可以给到60元的上限。


我是真不愿意去抢筹码,底部慢慢拿不好么。。。{:5_148:}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4:16:30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4:14
这票一季度3亿元净利润,四个季度简单加一下大致10亿。

再加新股加成,这票我可以给到60元的上限。


对一个票的价值预估,要考虑票本身的价值,再算大盘点位。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4:17:17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4:16
对一个票的价值预估,要考虑票本身的价值,再算大盘点位。

4000多点,不值得咱去拼命下注{:1_174:}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5-28 14:28:09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8 14:17
4000多点,不值得咱去拼命下注

是,4100了休息先。等斑斑的下一只{:5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