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0:03:54

搅 屎 棍

想起郭德纲的一段相声,郭德纲,于谦,高峰一起演绎。郭德纲说:他们说我是搅屎棍。于谦说,我们两个是屎呀。
其实,在论坛上有人就说过我是搅屎棍。我发现,我还真有这个特质。刚才写了一篇,不发表了,自己发泄一下就行了。逛个论坛,开心为主,没有必要引起纷争。否则也是让斑竹为难。
其实,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心里明镜一样,别人爱秀底线是别人的事,何必我这个搅屎棍掺和。
说说国家大事不好么。
虽然我吃的白菜,不妨碍 我 操 着卖白粉的心。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0:06:53

最近在听王玥波的《君臣斗》。我以前听完了王玥波的《隋唐演义》。
说的很好。
我睡前听,定时,总是会睡着,反复听,一晚上就听一集。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0:08:45

本来听吴敬梓的《儒林外史》,可惜,读讲人水平太差,音质也不行,听了几个晚上,弃了。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0:11:44

龙舟水好像过去了,现在变成高温天气,白花花的太阳呀!
今年没有回南天。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8:41:45

晚餐做多了。煎三条泥猛鱼,花甲紫苏尖椒炒,炒豆角,冬瓜排骨海带黄豆汤。
今天的泥猛有点大,3条一斤多,今天也涨价了,原来46元一斤,今天54元一斤,花甲18元一斤。
每人吃了一条鱼,剩下一条我明天中午吃。
汤是昨天晚上剩的。
自己在家做饭真的挺省钱的。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8:48:38

我自己在家都不开空调,有点变态吧。
老公一进家门,赶紧开空调,太热了。
其实,我喜欢遵从自然。
我们一楼,穿堂风,真的不热。
可能也是心静吧。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8:51:45

不是有个说法,要饭三年,给和皇帝都不干。
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无所事事再好的日子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没有人提要求,没有人管,何所求呀!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8:57:50

况且还可以刷手机,看电视剧,听歌,除了毁视力,没有毛病。
还可以在论坛随便写,发表自己的看法。
大到国家大事,小到鸡毛蒜皮,没有KIP的压力,随便写。这是多好的日子。

你好 发表于 2026-5-28 18:59:49

不过现在也是老了。过去看电视剧,一看就是10几集。
现在不行,看几集就不看了。
也可能是电视剧的质量差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搅 屎 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