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直播】开帖,看盘5月29日
开贴~{:1_174:}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29 09:38
早上好
奔跌停去了,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29 09:43
奔跌停去了,
不管了,把昨天卖的再买回来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29 09:46
不管了,把昨天卖的再买回来
这么勇? app1 发表于 2026-5-29 09:48
这么勇?
25.62成交,有狮子把关,保证底仓。降低成本 怕怕,,, app1 发表于 2026-5-29 09:48
这么勇?
跟狮子买的,不用担心{:5_139:}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29 09:54
25.62成交,有狮子把关,保证底仓。降低成本
自己拿这个练练短线交易也挺好。
几手就可以。{:1_17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9 10:18
自己拿这个练练短线交易也挺好。
几手就可以。
主要是有阁下把关,我不怕,不然也不敢做 这玩意儿还挺欢脱的。。。{:5_143:}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9 12:15
这玩意儿还挺欢脱的。。。
我这10几手就不折腾了,没什么意思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5-29 10:52
主要是有阁下把关,我不怕,不然也不敢做
不是叫你赚多少钱。
这是一个很难得练技术的机会。抓条鱼,不如会钓鱼。{:1_17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5-29 12:23
不是叫你赚多少钱。
这是一个很难得练技术的机会。抓条鱼,不如会钓鱼。 ...
呵呵,收到。这票上窜下跳的幅度宽,适合我学习钓个小虾。谢谢狮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