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19:21

晒手抄工作笔记

本帖最后由 苏州虾子鲞鱼 于 2026-5-28 19:24 编辑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享受手抄的过程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0:20




网上有很多专业的知识点,零零散散的,看到一些就抄录一些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0:52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1:56




只是,画图实在是不来噻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2:29

等哪天不上班了,手抄牛津词典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9:31:43

虾子的手稿漂亮整洁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5-28 19:53:56

好漂亮的字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8 19:55:03

好漂亮的字啊,像印刷体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5-28 20:52:51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1
只是,画图实在是不来噻

蛮来塞的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晒手抄工作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