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19:21
晒手抄工作笔记
本帖最后由 苏州虾子鲞鱼 于 2026-5-28 19:24 编辑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享受手抄的过程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0:20
网上有很多专业的知识点,零零散散的,看到一些就抄录一些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0:52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1:56
只是,画图实在是不来噻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2:29
等哪天不上班了,手抄牛津词典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8 19:31:43
虾子的手稿漂亮整洁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5-28 19:53:56
好漂亮的字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8 19:55:03
好漂亮的字啊,像印刷体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5-28 20:52:51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8 19:21
只是,画图实在是不来噻
蛮来塞的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