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尽头是玄学,哈哈!
还别说,有时候这些事情有点安慰的。
不是有个段子嘛,适合中国人的心理医生:
某员工看心理医生的时候倾诉:工作中被老板打压。心理医生一阵心理疏导后,效果不佳。员工走出心理诊所,看见路边一老太太摆了个算卦摊位,说了一下被老板欺压。老太太拿出一纸扎小人给员工,教她如何“打小人”。员工瞬间心情舒畅。
{:5_136:}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5-29 12:21
不是有个段子嘛,适合中国人的心理医生:
某员工看心理医生的时候倾诉:工作中被老板打压。心理医生一阵 ...
哈哈哈,简单易操作 我也信一点,我儿子出生以后我公公说孩子五行火太旺,又缺水,还好生在海边城市,我就又给孩子起了带三点水的名字。我看我领导办公室摆着孙悟空和观音,估计也是找人看的。 董事长要找boss汇报这俩事,
我追上:您先跟他简单提一下,就说您在处理,后续再跟他详细说。他最近情绪不好老怼人,先少跟他说话。
董事长笑:好的知道了 所有能尽的人事都尽了(包括玄学),剩下基本就是慢慢向好了啊。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