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
公司的男童样品,小码,十块钱 本帖最后由 苏州虾子鲞鱼 于 2026-6-1 20:28 编辑
虽然便宜,但是质量不比几百块的ZARA(零售价)差 虾子小臂有肌肉线条?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 20:24
虾子小臂有肌肉线条?
是瘦的看见骨骼线 女装样品码38,hold不住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6-1 20:26
是瘦的看见骨骼线
身条直溜,看起来精气神挺好的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 20:28
身条直溜,看起来精气神挺好的
同事说,穿出了ZARA的范儿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6-1 20:29
同事说,穿出了ZARA的范儿
便宜有时也有好货
淘宝三百块买的丝绒套装,实物看起来可以加个零。
今天穿着出门开会,配米粒珠项链 体重还有80斤么?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6-6-1 20:26
是瘦的看见骨骼线
跟我差不多。我多了几根暴跳的青筋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 21:35
便宜有时也有好货
淘宝三百块买的丝绒套装,实物看起来可以加个零。
今天穿着出门开会,配米粒珠项链 ...
好看的
三百其实也不便宜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 21:45
好看的
三百其实也不便宜了
仿奢品,面料颇不错
后来又买了几件 划算 个个都是美女:) 好看,照片看起来虾子好年轻啊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 21:35
便宜有时也有好货
淘宝三百块买的丝绒套装,实物看起来可以加个零。
今天穿着出门开会,配米粒珠项链 ...
工序不少,做工很不错 我还以为是模特照,10元的衣服还有吗?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