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光
本帖最后由 观海听潮起潮落 于 2026-6-2 15:28 编辑昨天三表哥发了几张老照片
删了…
大舅大舅妈 大姨妈姨夫 二舅二舅妈 这是妈妈的哥哥姐姐,妈妈排老四,下面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
从妈妈开始就没有穿婚纱照了,这些照片应该是50年代
照片中除了二舅妈还在,其他的都己故去 这是我的外婆,也曾青春 真好 大舅大舅妈颜值最高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6-2 10:42
大舅大舅妈
气质很好 本帖最后由 观海听潮起潮落 于 2026-6-2 12:04 编辑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 10:54
大舅大舅妈颜值最高
当年,他们的婚照挂在国际饭店的橱窗 刚去公园走了一个小时
继续
2岁的我 本帖最后由 观海听潮起潮落 于 2026-6-2 15:27 编辑
如今已活到了外婆的年纪
外婆和她的大孙子,我的二表哥 大户人家,那么早都有婚纱照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6-2 12:02
刚去公园走了一个小时
继续
2岁的我
好可爱
眼睛好有灵气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2 12:17
好可爱
眼睛好有灵气
想想,小时候过得还是挺幸福的,跟着爷爷奶奶,有姑妈外婆的疼爱,也有舅舅们带着游玩。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6-2 12:25
想想,小时候过得还是挺幸福的,跟着爷爷奶奶,有姑妈外婆的疼爱,也有舅舅们带着游玩。 ...
人生一梦,回首撷取,在在微光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6-2 12:14
大户人家,那么早都有婚纱照
不是大户人家,当年外婆到苏州纱厂做童工,后来嫁给老实木纳的外公,第一个孩子因为穷夭折,后来开始做小生意,第一份生意是半夜起来做芝麻糖…后来外婆在南京路附近开小店,外公和人合股开圆珠笔厂,日子才慢慢好起来。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2 12:29
人生一梦,回首撷取,在在微光
旧欢一说,好有诗意
我不是很念旧,偶尔会回头看看
过一天就丢掉那些不好的,留下轻松的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6-2 12:33
旧欢一说,好有诗意
我不是很念旧,偶尔会回头看看
过一天就丢掉那些不好的,留下轻松的 ...
挺好的心态 真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