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袭人
这个品种没啥香味
栀子也开了,这个香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3 11:31
我阳台上种一点,也每天早上出去看一眼
是有成就感的
盛开紫丁香 发表于 2026-6-3 11:39
茂盛又漂亮,有院子就是好
两尺厚的土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3 16:45
我家百合也开了,庭院百合过于高大,今年只绑了一盆,其余都是自由起舞状态。都没空修剪花蕊,希望猫猫不要 ...
你种得精细,我就扔那,偶尔问问豆包注意事项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6-3 12:06
有院子种花就是好,养眼,看着心情舒畅
冬天就 红衰翠减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3 17:31
你种得精细,我就扔那,偶尔问问豆包注意事项
刚开始种花算是精细,现在连浇水都差不多某人代劳了。 已经是极度低维护状态。
百合要绑是因为过于高大,不绑会倒伏。-- 但也只绑了一盆,实在没空。
要剪花蕊是因为养猫,花粉对它有毒。-- 但也只剪了几朵,现在开的都没剪。听天由命状态。。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3 16:45
我家百合也开了,庭院百合过于高大,今年只绑了一盆,其余都是自由起舞状态。都没空修剪花蕊,希望猫猫不要 ...
爬藤月季长了红蜘蛛,懒得打药,看它能不能扛过去自愈…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3 17:38
刚开始种花算是精细,现在连浇水都差不多某人代劳了。 已经是极度低维护状态。
百合要绑是因为过于高大 ...
是太高了,我弄了三根竹竿拦着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3 17:38
爬藤月季长了红蜘蛛,懒得打药,看它能不能扛过去自愈…
雨水多也没事,主要是干的。不打药,正反面叶片冲洗一下也有一定作用。
我现在基本什么药都不打了,除了果树上的天牛等,那个不用药,它们会把整个树干弄空,整株树搞死。
早些年,我是各种药都配齐的,林林总总,简直了。。。 以前我铁线莲春天必打一次药,治疗粉锈,现在发现它就算很多枝条锈的一塌糊涂也不会死,挨过发病期就会开花,我就不管了了。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3 17:43
以前我铁线莲春天必打一次药,治疗粉锈,现在发现它就算很多枝条锈的一塌糊涂也不会死,挨过发病期就会开花 ...
物竞天择吧 好看
我喜欢多肉类的,之前在阳台上养了不少,长得很旺盛,我老公喜欢浇水,后来搬家丢了不少。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3 18:43
物竞天择吧
嗯 顺其自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