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0 编辑sorry,删了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0 编辑
...............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0 编辑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08
小同事还好,她人本份,想的不多,自己能考回老家事业编单位,真很能干了,她说想给老公说这边的房子先不卖 ...
我家的房子也亏这么多
买在高位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
我家的房子也亏这么多
买在高位
所以现在总觉得没钱
小老百姓,一套房亏小两百万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
我家的房子也亏这么多
买在高位
高房价真害人啊,多少人有苦说不出,2020年前后上车的很伤。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1 编辑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
所以现在总觉得没钱
小老百姓,一套房亏小两百万
......................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0 编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18
她家,据说男人理财(她说男人说的是炒股)还亏了168(直接把男人这三四年的收入亏掉)。
我在想:该男人 ...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19
这算下来,这几年直接家庭亏损奔400了,这谁受得了,普通人家啊,本来好好的日子,她说一朝回到十年前。 ...
肯定也是感觉没钱
亏这么多后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36
肯定也是感觉没钱
亏这么多后
她家真是太伤了,要赚这么多多难啊。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1 编辑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08
小同事还好,她人本份,想的不多,自己能考回老家事业编单位,真很能干了,她说想给老公说这边的房子先不卖 ...
这么贵??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
所以现在总觉得没钱
小老百姓,一套房亏小两百万
房价跌不跌的
买入的时候应该就知道要花这些钱呀?
亏不亏的,应该没啥影响才对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3 12:35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3 12:19
房价跌不跌的
买入的时候应该就知道要花这些钱呀?
亏不亏的,应该没啥影响才对 ...
那肯定不一样的
如果不跌,有啥事,卖了能卖四五百万,就像存款
现在跌了小二百万,这不感觉钱少了
不跌,之前你花多少钱,那些钱还在
现在,之前你花多少钱,那些钱变少了很多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2:34
那肯定不一样的
如果不跌,有啥事,卖了能卖四五百万,就像存款
现在跌了小二百万,这不感觉钱少了
房子就这属性
买入卖出成本太高
当年看全民炒房我就觉着奇怪
大城市是另外一回事,人家十倍二十倍的赚
随便买
我们小城市也跟风
家家两三套房子
大概十年前,我跟一同事算过
如果达不到年化10%,买房不合算
当时存款利率在五个点左右
没拦住,她买了 还有前阵子那个炒白银
据说好多宝妈买了白银现货
你说买个电子产品我能理解
买现货做甚
都不考虑怎么卖的问题吗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08
小同事还好,她人本份,想的不多,自己能考回老家事业编单位,真很能干了,她说想给老公说这边的房子先不卖 ...
刚好买在高位,唉 这个女的,怎么那么看好她老公呀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3 13:00
刚好买在高位,唉
真是太伤了,直到好几个买的那边高位房子,都是21年左右。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1 编辑
盛开紫丁香 发表于 2026-6-3 13:09
这个女的,怎么那么看好她老公呀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