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03:23

无题....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0 编辑

sorry,删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08:35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0 编辑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13:17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0 编辑

......................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11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08
小同事还好,她人本份,想的不多,自己能考回老家事业编单位,真很能干了,她说想给老公说这边的房子先不卖 ...

我家的房子也亏这么多
买在高位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49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
我家的房子也亏这么多
买在高位

所以现在总觉得没钱
小老百姓,一套房亏小两百万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16:45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
我家的房子也亏这么多
买在高位

高房价真害人啊,多少人有苦说不出,2020年前后上车的很伤。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18:09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1 编辑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
所以现在总觉得没钱
小老百姓,一套房亏小两百万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19:53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0 编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18
她家,据说男人理财(她说男人说的是炒股)还亏了168(直接把男人这三四年的收入亏掉)。

我在想:该男人 ...
...................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36:05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19
这算下来,这几年直接家庭亏损奔400了,这谁受得了,普通人家啊,本来好好的日子,她说一朝回到十年前。 ...

肯定也是感觉没钱
亏这么多后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38:54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36
肯定也是感觉没钱
亏这么多后

她家真是太伤了,要赚这么多多难啊。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42:35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1 编辑

.................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3 11:01:15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08
小同事还好,她人本份,想的不多,自己能考回老家事业编单位,真很能干了,她说想给老公说这边的房子先不卖 ...

这么贵??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3 12:19:07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0:14
所以现在总觉得没钱
小老百姓,一套房亏小两百万

房价跌不跌的
买入的时候应该就知道要花这些钱呀?
亏不亏的,应该没啥影响才对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2:34:34

本帖最后由 盈盈逛理财 于 2026-6-3 12:35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3 12:19
房价跌不跌的
买入的时候应该就知道要花这些钱呀?
亏不亏的,应该没啥影响才对 ...

那肯定不一样的
如果不跌,有啥事,卖了能卖四五百万,就像存款
现在跌了小二百万,这不感觉钱少了


不跌,之前你花多少钱,那些钱还在
现在,之前你花多少钱,那些钱变少了很多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3 12:46:50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3 12:34
那肯定不一样的
如果不跌,有啥事,卖了能卖四五百万,就像存款
现在跌了小二百万,这不感觉钱少了

房子就这属性
买入卖出成本太高
当年看全民炒房我就觉着奇怪
大城市是另外一回事,人家十倍二十倍的赚
随便买
我们小城市也跟风
家家两三套房子

大概十年前,我跟一同事算过
如果达不到年化10%,买房不合算
当时存款利率在五个点左右
没拦住,她买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3 12:48:32

还有前阵子那个炒白银
据说好多宝妈买了白银现货
你说买个电子产品我能理解
买现货做甚
都不考虑怎么卖的问题吗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3 13:00:01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0:08
小同事还好,她人本份,想的不多,自己能考回老家事业编单位,真很能干了,她说想给老公说这边的房子先不卖 ...

刚好买在高位,唉

盛开紫丁香 发表于 2026-6-3 13:09:25

这个女的,怎么那么看好她老公呀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4:07:08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3 13:00
刚好买在高位,唉

真是太伤了,直到好几个买的那边高位房子,都是21年左右。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4:09:07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5 14:41 编辑

盛开紫丁香 发表于 2026-6-3 13:09
这个女的,怎么那么看好她老公呀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