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说为啥结婚
我是赞成结婚的。因为婚姻带来更稳定的关系,就是觉得有个人应该可以无条件相信他她一样(虽说事实上这还不一定,但理论上是这么认为的)。
不结婚的话,可能始终没有这样一种可以让人笃定相信的关系。
结婚了,大部分时候,两人还是能为伴,人总是怕孤独的,有个伴,若是一个还算靠谱的伴,那始终比自己单独一个人好。不要说,不结婚可以有很多朋友,甚至不同的伴,但这,真的好吗,不一定。所以,就还是结婚了更稳定一些。
当然,一辈子如果真的没遇上可以结婚的人,没结,也能理解,因为不是人人都能寻寻觅觅遇到合适的那个人,能随遇而安过好自己的日子,也很好。
我也支持结婚,但也不反对不结婚的人
结婚是否幸福,跟自己是什么人,以及遇到什么人关系很大,这事儿,运气成分很大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3 16:13
我也支持结婚,但也不反对不结婚的人
结婚是否幸福,跟自己是什么人,以及遇到什么人关系很大,这事儿,运 ...
是的,认同。 有婚姻关系的相处,会让人更放松,松弛,我相信这是属于本能一样的认知,虽说我们都得注意自己的行为,但我相信没有婚姻关系的相处,真的处处会更小心,更让人无安全感和信任感,也就谈不上松弛。
人很多时候是需要松弛感的,那是人精神缓冲的家园。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3 16:33 编辑
写这个话题,也谈下我吐槽了那么多的老公,我们的婚姻中,他给了我很多自信和松弛感,年轻时,他是个小鲜肉一样的男生,样貌还可以,我认为自己不漂亮,但那时他经常对我说:你很漂亮啊,是真的,你要相信你长得不错。哈哈,后来我好像对自己的容貌更接受一些了。
除了父母,生病等时候,如果需要,大部分伴侣大概率会推掉几乎所有事情来照顾,其他人都不行的。类似的还有很多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3 16:24
除了父母,生病等时候,如果需要,大部分伴侣大概率会推掉几乎所有事情来照顾,其他人都不行的。类似的还有 ...
是的,基本上是这样,孩子都不行,因为不同一代,使命不一样,孩子不一定有空陪伴和照顾,配偶是义无旁贷那个人(两口子感情好的话)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6:22
写这个话题,也谈下我吐槽了那么多的老公,我们的婚姻中,他给了我很多自信和松弛感,年轻时,他是个小鲜肉 ...
多么美好的过往啊
这还不够结婚的吗
哈哈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6:25
是的,基本上是这样,孩子都不行,因为不同一代,使命不一样,孩子不一定有空陪伴和照顾,配偶是义无旁贷 ...
都不用多好,只要别太差,基本上都能做到
事实上,哪怕快离婚了,对方重病,很多人也能做到去照顾的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3 16:27
多么美好的过往啊
这还不够结婚的吗
哈哈
哈哈哈,后来他面目可憎,两口子斗智斗勇,就忘记了。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3 16:29
都不用多好,只要别太差,基本上都能做到
事实上,哪怕快离婚了,对方重病,很多人也能做到去照顾的 ...
那是,还是有基本的责任心和道义在那的。 孤独的生活,实在太难熬了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3 16:35
孤独的生活,实在太难熬了
哈,小园好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6:30
哈哈哈,后来他面目可憎,两口子斗智斗勇,就忘记了。
斗智斗勇的时候,你老公会守住基本的底线,也知道是非对错
这样的老公,还是值得结婚的~ 我是希望自己的孩子结婚的,我只对自己的孩子有期望值。其实只要会筛选,选个能结婚的对象也没那么难,只要自己的条件别太差。我不会和未成年的孩子聊不婚这个话题,除非到他成年以后想和我聊的时候, 普通人,我是觉得婚姻带给我很多正面的反馈,我还是愿意孩子结婚生子的,人生路太漫长了,有人陪着走是多么幸运啊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3 16:44
普通人,我是觉得婚姻带给我很多正面的反馈,我还是愿意孩子结婚生子的,人生路太漫长了,有人陪着走是多么 ...
是的。 爱结不结,结婚解决不了人生难题
不结婚也解决不了
这玩意又不是灵芝草 小满 发表于 2026-6-3 16:40
我是希望自己的孩子结婚的,我只对自己的孩子有期望值。其实只要会筛选,选个能结婚的对象也没那么难,只要 ...
我也希望孩子结婚,一辈子互相有人陪伴关心着。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3 16:39
斗智斗勇的时候,你老公会守住基本的底线,也知道是非对错
这样的老公,还是值得结婚的~ ...
也有横蛮不讲理的时候,只是你们不知道,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