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4 12:09:37

有个要吵的架,好像忘记了~

本帖最后由 喜乐安宁 于 2026-6-4 14:22 编辑

前几天,某人把他的股票账号要回去了,说要自己操作

拿到手后兴冲冲买了双成,冲在最高点,3个点进,当天绿差不多一个点

晚上遛狗时聊起这事,我说不要追高
他本来股票亏了,有火,就说,我前两天要你买它,你不买

我很生气,就牵着小狗走开了,自己一个人遛去~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4 12:13:21

本帖最后由 喜乐安宁 于 2026-6-4 12:15 编辑

自己牵着狗,遛着遛着就到了家门口
我懒得等他,就自己上楼回家了

到了门口,他打电话来说,明天有什么事
今晚要回家,我知道他是不想吵架,找借口回家
就“嗯”了一声,挂了电话,回家睡觉
眼不见心不烦~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4 12:17:37

第二天晚上,他发微信过来,说人家让他办什么卡
送了个榴莲,他本来不想办卡的,没有用处
但听说有榴莲送,想起我爱吃,就办了一个
寄到了我家门口,让我下班回去拿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4 12:18:09

本帖最后由 喜乐安宁 于 2026-6-4 12:20 编辑

榴莲几天前吃完,
昨天他又买了榴莲

到今天突然想起来,本来有一架要吵的,
好像忘记了~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4 12:32:11

夫妻炒股,要各玩各,避免吵架。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4 14:21:48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4 12:32
夫妻炒股,要各玩各,避免吵架。

确实如此,因为炒股票的事,我们吵了好几架了

上次差点又一场大吵

还好我们各退了一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要吵的架,好像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