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5 13:13:3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5 11:34
他有他爹的影子
骂骂咧咧干了很多活
浑身上下就剩个嘴硬


你老公除了胖一点,嘴贱一点,也算是优质男人了 {:1_162:}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5 13:17:4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5 11:39
能,婚姻是双向选择
选择的时候,不勤快的男性主动就退出了
而勤快的男性不在乎对方勤快不勤快 ...

   但愿吧 。
内心而言,我对儿子比较自信,身材匀称,长得挺好,性格也不错,以后大概率会让老婆满意。
但是女儿嘛,讲真,我担心女婿以后会嫌她太懒。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5 14:36:31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5 13:13
你老公除了胖一点,嘴贱一点,也算是优质男人了

抠,懒,自以为是,自我为中心,自私,情绪极度不稳定,也没脑子
无非就是我俯视看他
能控制住
换个人,不定被欺负成什么样呢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5 17:19:37

我是反着我爸的样子找的。 因为我爸脾气暴躁,小时候家里一阵一阵的战火纷飞。十几岁那会儿,做过我爸拿刀砍我妈的噩梦。所以很害怕脾气暴躁的男生。
某人有很多很多缺点,就是性格宽厚,能容忍我的暴脾气 -- 对,我也有点我爸的影子,脾气躁。区别是我还讲理。这两年好些,比较少生气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7:27:55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4 22:06
我后天去司马台
她不让去陡的那段

哈哈真活成妈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5 23:53:56

这个话题大家比较有共鸣啊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5 23:59:04

收到了小巫寄到酒店的这个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6-6-6 18:25:59

我觉得我遇事比较纠结,经常内耗这点就挺像我妈的。其他不像。
我老公和我爸完全不同。我爸不会心疼人,比较自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活成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