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说一个拼多多家庭
今天刚听到的案例先声明,我不歧视再婚家庭
各做各的选择
就跟我瞧得过现在年轻人不结婚不生娃一样
愿意生的为人类繁衍做贡献
不愿意生的为地球休养生息做贡献
据说,现在一线城市,特别是上海,断子绝孙是常态
就是小辈们基本上都对生育没啥兴趣 男的带一儿子
女的带一女儿再婚了
再婚后俩人又生了一个女儿
来咨询的是女的
自述,婚后生活很不错
男方对她和女儿也好,挺舍得
女儿读书一般,上个私立专科
男的也掏钱 到了男人儿子议亲的时候矛盾出现
这儿子,据说有点小缺陷
听着像是智商不是太高的样子
就是能打工,能自理,不聪明
说了好久寻不下
男方一家打起了女方闺女的主意
找来姑姐说和,希望一家人亲上加亲 女的问怎么办
哎……
挺好的,亲上加亲,没有婆媳矛盾
怎么办,带上女儿跑呀,还能怎么办 她舍不得现在的婚姻。
估计日子自己很满意。
为了她自己的婚姻,要搭上女儿,就不划算了。
她坚决“让女儿反对”,
也不一定会失去她的婚姻吧。
如果女儿愿意倒也没啥。
我老家村子就有一户这样的。女的带着几岁的闺女嫁到我们村,男方有一大闺女几岁的儿子,两人后面也生了共同的孩子。后来两个异父异母的兄妹结婚了,那是八十年代初期。好像过得还不错,当然这两个“兄妹”都是正常的,没有身体或智力方面的缺陷。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6-6-5 12:21
她舍不得现在的婚姻。
估计日子自己很满意。
不要小瞧人性的恶
能提出来就是琢磨好久了
自然有她不愿意的预案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3:11
如果女儿愿意倒也没啥。
我老家村子就有一户这样的。女的带着几岁的闺女嫁到我们村,男方有一大闺女几岁的 ...
俩孩子自己愿意,那自然是喜事一桩 当然不能同意了,不能害了闺女。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5 11:52
女的问怎么办
哎……
挺好的,亲上加亲,没有婆媳矛盾
这种事,一般情况下还用来问吗?男的能问出口吗?
能来问,背后有着其它情况。 男的条件不错,可以找条件差的女孩啊。干嘛非得霍霍继女。
和后妻都有娃了,要是把老婆逼跑,娃谁管,对他自己也没好处吧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5 11:52
女的问怎么办
哎……
挺好的,亲上加亲,没有婆媳矛盾
我比较好奇
她能作得了她女儿的主么?
问的有点多余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7:31
我比较好奇
她能作得了她女儿的主么?
问的有点多余
年龄小,加上亲妈做工作
能有个几成的把握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5 16:20
男的条件不错,可以找条件差的女孩啊。干嘛非得霍霍继女。
和后妻都有娃了,要是把老婆逼跑,娃谁管,对他 ...
能提出来就是看人下菜碟的呀
如果是个刚强的,有主意的,哪敢提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5 19:16
年龄小,加上亲妈做工作
能有个几成的把握
现在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除非也是脑子不好使的
在我看来
这个母亲去问,就是智障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9:24
现在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除非也是脑子不好使的
在我看来
这个妈不就先跑出来问外人么
脑子能好使到哪里去 可能这世间,脑子不好使的概率挺高的
不然,哪来那么多骗子 本帖最后由 潜水的鱼 于 2026-6-5 21:09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5 19:31
可能这世间,脑子不好使的概率挺高的
不然,哪来那么多骗子
脑子不好使并不可怕,虚心一点,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多问几个为什么,绝大多数生活中的问题都可以圆满解决。
最可怕的固执和自以为是,这才真是无可救药,我发现这几乎是低认知者的标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