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4:01:05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4:00
这个下跌可以啊

再等等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8 14:05:45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8 13:47
奔3900了

回头一看,脊背发凉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8 14:06:21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4:01
再等等

是的,还等吧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8 14:06:57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8 13:44
现在能杀进去?

不敢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8 14:08:07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4:01
再等等

狮子,今天为什么?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8 14:18:05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8 14:06
不敢

哈哈我还挂了22.51。。。每跌5毛加一次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8 14:46:57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4:01
再等等

好的 ,明天再看机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