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落幽燕
司马台长城
人少是好景
我当年去过 本帖最后由 旧欢如梦余寥寥 于 2026-6-6 19:25 编辑
租了一辆坦克300,底盘高好开。
走京承高速,
大雨如注,
燕山山脉绵延,高处云雾缭绕,
林木浓郁。
路上车很少,一度可以开到150。
司马台长城在古北口,
山风吹雨,
登高远望,群山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6 19:22
我当年去过
去过慕田峪和这次司马台,
八达岭和箭扣没去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6 19:24
去过慕田峪和这次司马台,
八达岭和箭扣没去过
既然已经到那了,强烈推荐去金山岭长城看看。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6 20:26
既然已经到那了,强烈推荐去金山岭长城看看。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岛外打鱼船。一片汪洋都不见。
驾车去老龙头吧。应景。 我等小小米再大点带她去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6 20:30
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岛外打鱼船。一片汪洋都不见。
驾车去老龙头吧。应景。 ...
下回,
已经到上海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6 20:33
我等小小米再大点带她去
北方有雄浑气质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6 20:30
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岛外打鱼船。一片汪洋都不见。
驾车去老龙头吧。应景。 ...
当年去北戴河,正赶上下雨,正好应景了。
{:4_135:} 去过八达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