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00:54:00

午饭

中午出来觅食,买了一点日餐。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00:54:36

日餐吃了没有什么负担。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7 07:05:39

这是炸鸡块,白灼虾?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08:33:46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7 07:05
这是炸鸡块,白灼虾?

日式炸鸡块,白灼虾炸虾,还有许多豆腐,我没有要。还有荞麦面,还有海蛎子,我也没拿,就拿了一些寿司,各式各样的寿司。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08:34:41

还拿了一些日本人做的那种牛肉带辣味的。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7 09:26:02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08:33
日式炸鸡块,白灼虾炸虾,还有许多豆腐,我没有要。还有荞麦面,还有海蛎子,我也没拿,就拿了一些寿司, ...

咪西咪西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7 10:10:10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00:54
日餐吃了没有什么负担。

看着有油炸食品呢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10:32:20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7 10:10
看着有油炸食品呢

日本人喜欢炸豆角,炸洋葱圈,炸红薯片,炸虾,其他的多数都是凉拌的,或者是水煮的,相对比较健康。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7 10:52:34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10:32
日本人喜欢炸豆角,炸洋葱圈,炸红薯片,炸虾,其他的多数都是凉拌的,或者是水煮的,相对比较健康。 ...

喜欢吃日本天福罗。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7 13:12:54

嗯,寿司我少吃点还行,其他的热菜小食,也可以少吃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