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
中午出来觅食,买了一点日餐。 日餐吃了没有什么负担。 这是炸鸡块,白灼虾?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7 07:05这是炸鸡块,白灼虾?
日式炸鸡块,白灼虾炸虾,还有许多豆腐,我没有要。还有荞麦面,还有海蛎子,我也没拿,就拿了一些寿司,各式各样的寿司。 还拿了一些日本人做的那种牛肉带辣味的。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08:33
日式炸鸡块,白灼虾炸虾,还有许多豆腐,我没有要。还有荞麦面,还有海蛎子,我也没拿,就拿了一些寿司, ...
咪西咪西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00:54
日餐吃了没有什么负担。
看着有油炸食品呢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7 10:10
看着有油炸食品呢
日本人喜欢炸豆角,炸洋葱圈,炸红薯片,炸虾,其他的多数都是凉拌的,或者是水煮的,相对比较健康。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7 10:32
日本人喜欢炸豆角,炸洋葱圈,炸红薯片,炸虾,其他的多数都是凉拌的,或者是水煮的,相对比较健康。 ...
喜欢吃日本天福罗。 嗯,寿司我少吃点还行,其他的热菜小食,也可以少吃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