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对方放弃怎么可能?
自己签暑遗产公证呗
她要找到人以后才能遗产公证啊,不然,还是可能由那些不愿接手协助她养老的亲戚们分她的遗产。
她是伤心了才想找陌生人的,陌生人要跟她签协议的,当然,这也不好找,所以,其实还是生个自己的娃好,好歹也是自己教育的,可能靠谱的几率大一点。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8 11:51
让对方放弃怎么可能?
自己签暑遗产公证呗
养老没什么好办法。
人生就是场修行,每个人修行自己的。 因为年轻人对钱没概念
现实里5000是大多数人的天花板收入
一上网,天塌了 不完全是钱的事情吧,就是去责任化,男的女的都这么想,不想分担过多的家务,不想承担过多的养育孩子的成本。
不想负担对方父母的养老。我问了我们公司不结婚的年轻男女都是这个想法。他们全部有房有车,工资也还可以。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8 11:20
恭喜并祝福
谢谢,也算放下一桩心事。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8 11:15
恭喜清风!
谢谢,同喜,你家应该也快了。 一棵树 发表于 2026-6-8 13:28
不完全是钱的事情吧,就是去责任化,男的女的都这么想,不想分担过多的家务,不想承担过多的养育孩子的成本 ...
有道理。 一棵树 发表于 2026-6-8 13:28
不完全是钱的事情吧,就是去责任化,男的女的都这么想,不想分担过多的家务,不想承担过多的养育孩子的成本 ...
说到底,就是每个人的自我权益意识更进一步了,若彼此都不想付出,自然选择单身的就多了。 清风 发表于 2026-6-8 13:40
谢谢,同喜,你家应该也快了。
希望是,谢谢! 一棵树 发表于 2026-6-8 13:28
不完全是钱的事情吧,就是去责任化,男的女的都这么想,不想分担过多的家务,不想承担过多的养育孩子的成本 ...
对的,不想承担更多责任,家务,金钱等,怕自己吃亏,而且不能包容对方,但希望对方能精神共鸣,玩到一起吃到一起,一起享受生活,但别给添麻烦负担。妈呀,怎么可能 summer321 发表于 2026-6-8 14:40
对的,不想承担更多责任,家务,金钱等,怕自己吃亏,而且不能包容对方,但希望对方能精神共鸣,玩到一起 ...
是,基本都只想要权益,不想负责任,这怎么可能。 一棵树 发表于 2026-6-8 13:28
不完全是钱的事情吧,就是去责任化,男的女的都这么想,不想分担过多的家务,不想承担过多的养育孩子的成本 ...
这段精辟
大家都活岀自我 精致的利己主义。 也算是独生子女后遗症之一吧,也许等这一代年轻人老去,各种现实的弊端能教会新一代人怎么更好生活。 精致的利己主义。 也算是独生子女后遗症之一吧,也许等这一代年轻人老去,各种现实的弊端能教会新一代人怎么更好生活。 很多原因的综合
我两个女同学,儿子都在上海,都是美国硕士回的理科生,一个在华为,一个在比亚迪,年近30没女友,两个妈妈愁的睡不着。一个妈妈和我说她儿子上班忙,没有什么动力去追女生,如有合适的可谈谈。
我一个朋友的女儿,说她要好的女同学,有三四个还单着,都体制内姑娘,三十岀头了。她说她们不是单身主义者,就是找不到合适的。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8 15:58
这段精辟
大家都活岀自我
最精辟这句:“不想分担过多的家务,不想承担过多的养育孩子的成本,不想负担对方父母的养老"{:1_164:}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8 16:13
精致的利己主义。 也算是独生子女后遗症之一吧,也许等这一代年轻人老去,各种现实的弊端能教会新一代人怎 ...
是,一切都只能交给时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思潮和观念,也许要等一代人生活过后才能引起更多的反思或改变。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8 16:26
很多原因的综合
我两个女同学,儿子都在上海,都是美国硕士回的理科生,一个在华为,一个在比亚迪,年近30 ...
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更大,见识也更多,要求也更高,所以,很难再向我们原来那样懵懵懂懂不知所以就结婚了,现在是太清醒所以不愿意将就的多。 网络丰富了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吃喝玩乐,都可以很美好。
和人长期相处,哪里会事事如意呢。
放大对方的缺点。一点问题就放弃。
经济独立。才不受这个委屈呢
谈了却不结的,
还是不爱吧。
五六十岁长期独处的寂寞,
七八十岁对下一代的期待传承,
二三十岁身强力壮的人哪里懂。 其实米粒你和你老公这样的婚姻,还算不错的
你老公赚的钱比你稍多,有一定的社会地位
他愿意分担一部分家务,也不会妈宝
你操持大部分家务,其实严格来说,你还是吃亏的
但老公没啥大问题,所以你们这样婚姻能持续下去,
已经是中等偏上的婚姻了
你换一个老公不做家务,不养家,还妈宝的男人试试?
可能你们早就离婚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