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出国
是读了二本的艺术类硕士
读艺术费钱么
考个教师编应该可以吧,不然读了干嘛呢?开培训班?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8 15:20
不读的话工作也没有啊,现在至少有个比较稳定的工作。他们不求大富大贵,就求这个啊,每个人每组家庭都不 ...
这个工作要运气的呀
更多学艺术的,就是在培训班里
培训班也不是不赚钱,没必要考研了么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8 15:27
这个工作要运气的呀
更多学艺术的,就是在培训班里
培训班也不是不赚钱,没必要考研了么
运气不运气已经上了,现在很多学校招教的门槛就是研究生,不读的话门都摸不着。
当然,也有本科就业的,那不是针对普通人家的。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8 14:09
真的是,不送孩子读书不行,尽力送孩子读书也不行。
孩子不是比父母好一些了么,这就是进步,这就是他们一 ...
弱弱的说,我觉得这身高体重也不胖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8 14:30
从国际高中到国外四年本科,怎么也得花四百万人民币。
我感觉太贵了
哪怕省一点也要两三百万。还不如存着。哪怕以后找个四五千的工作,也没事,国内还安全,蛮好的。 本帖最后由 潜水的鱼 于 2026-6-8 16:50 编辑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8 14:30
从国际高中到国外四年本科,怎么也得花四百万人民币。
我感觉太贵了
我对这个还是有点了解,因为我家小孩最开始读的就是这种有完整留学体系的私立学校。
小学和初中,家长们都是两手准备,小孩如果能进重点初中重点高中,基本上都会跳出来卷国内高考,去拼国内的985或者211.
如果没有希望,那就走国际高中路线,大部分家长并不在乎这几百万,主要还是觉得即便在国外混个水货文凭也总比在国内读普本或者大专强。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8 16:47
我对这个还是有点了解,因为我家小孩最开始读的就是这种有完整留学体系的私立学校。
小学和初中,家长们 ...
多谢补充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8 12:18
如果有得选,我会躲着这种家庭的女孩
不是说负债,读书的负债高不了哪里去,
三十五十二十的,也就这些了
如果可以,小孩子多少读个大学吧?
孩子爱艺术,
家长也不能说上学负债了不让读吧。
好像能理解。
至于毕业后的发展,父母帮不上,那也没办法了。
自己的路怎么走,自己闯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