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7:11:36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9日

开贴~{:1_174:}


今天说再等等,是因为明显的溃败之势,败军之将不言勇。


预计还会有一个下跌的过程,等洪水退了再捡贝壳。不急。


中线继续看好,短线需要缩量见底。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7:12:40

本帖最后由 搜狐狮子 于 2026-6-8 17:13 编辑

回到4000以下是好i事情,还会再战4000点。

全看主力如何操盘了,人家有钱,听人家的。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7:13:26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7:12
回到4000以下是好i事情,还会再战4000点。

全看主力如何操盘了,人家有钱,挺人家的。 ...

咱在旁边,捡捡贝壳啥的,就够了。{:5_143:}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7:20:45

也就是百股跌停,比预计的要少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05:11

早上好~

app1 发表于 2026-6-9 09:44:25

上午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6:23

拿了500股盛龙。拿了6000股冀中能源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7:32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6
拿了500股盛龙。拿了6000股冀中能源

价位5.46,23.03,仓位30%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8:27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7
价位5.46,23.03,仓位30%

再跌再说,补仓一定要找个好时机{:5_141:}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9 09:55:45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8
再跌再说,补仓一定要找个好时机

买了盛隆,低于23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9 09:56:40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9 09:55
买了盛隆,低于23

937没买

独自凭栏 发表于 2026-6-9 10:05:58

跟了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10:26:02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9 09:56
937没买

我有1500手937,长期做这票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9 11:19:59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10:26
我有1500手937,长期做这票

937我还有底仓,本金很低了,今天再买937仓位有点多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