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9日
开贴~{:1_174:}今天说再等等,是因为明显的溃败之势,败军之将不言勇。
预计还会有一个下跌的过程,等洪水退了再捡贝壳。不急。
中线继续看好,短线需要缩量见底。
本帖最后由 搜狐狮子 于 2026-6-8 17:13 编辑
回到4000以下是好i事情,还会再战4000点。
全看主力如何操盘了,人家有钱,听人家的。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8 17:12
回到4000以下是好i事情,还会再战4000点。
全看主力如何操盘了,人家有钱,挺人家的。 ...
咱在旁边,捡捡贝壳啥的,就够了。{:5_143:} 也就是百股跌停,比预计的要少 早上好~ 上午好。 拿了500股盛龙。拿了6000股冀中能源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6
拿了500股盛龙。拿了6000股冀中能源
价位5.46,23.03,仓位30%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7
价位5.46,23.03,仓位30%
再跌再说,补仓一定要找个好时机{:5_141:}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09:48
再跌再说,补仓一定要找个好时机
买了盛隆,低于23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9 09:55
买了盛隆,低于23
937没买 跟了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9 09:56
937没买
我有1500手937,长期做这票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10:26
我有1500手937,长期做这票
937我还有底仓,本金很低了,今天再买937仓位有点多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