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发现蛇脱
昨天下完雨,上午没什么事,去河边走走。别人走的石板路我不走,往树林方向走,眼花,以为是盘着的蛇。 好奇心让我一步步走近,才发现是新鲜而完整的蛇皮。
好想带回家。 树林的另一端,一只柴犬守着一个塌了的帐篷。
喊狗狗,它不动,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喊上保洁,保洁去找人。
我不敢看,巡逻员走近,狗狗在旁边拼命叫,也不知帐篷下有没有人。
巡逻员找了树枝去掀帐篷,我离开了,怕看到s体。 春夏季晨跑偶尔会看到小蛇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0:51
春夏季晨跑偶尔会看到小蛇
以前我没做近视手术,视力不好,几次蛇到旁边才发现。
还有次打露天乒乓球,对面桌上有块香蕉皮,我要同学拿开一下,同学眼神也不好,抓起时才发现是晒太阳的四脚蛇。 蛇皮可以入药,当时徒手,没戴手套,也没棍子,袋子,不然就拿走了。 去摘了点路边的李子,品种虽然一样,但有酸有甜,目前我发现的只有两,三棵树结的是甜的。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0 02:47
去摘了点路边的李子,品种虽然一样,但有酸有甜,目前我发现的只有两,三棵树结的是甜的。 ...
这是红叶李,成熟后也可以吃的。我们小区很多,每年都有人摘下来吃,鸟儿也喜欢吃,但我怕酸,哈哈。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0 07:28
这是红叶李,成熟后也可以吃的。我们小区很多,每年都有人摘下来吃,鸟儿也喜欢吃,但我怕酸,哈哈。 ...
有些树结的甜。
搞卫生的说有毒。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1 01:19
有些树结的甜。
搞卫生的说有毒。
没毒,我吃过,酸酸甜甜的,也还行。我邻居每年吃不少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