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17:08:43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0日

开贴~{:1_17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08:45:30

早上好~

app1 发表于 2026-6-10 09:10:02

上午好~~~~

希瑞shine 发表于 2026-6-10 09:24:48

早上好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09:25:50

早上好{:5_137:}

绿茶苦咖 发表于 2026-6-10 09:45:45

上午好!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09:57:36

绿茶苦咖 发表于 2026-6-10 09:45
上午好!

5.26买的937

独自凭栏 发表于 2026-6-10 10:04:45

早上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0:09:36

加了5手盛龙40手937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0:10:1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0:09
加了5手盛龙40手937

仓位30%附近

yang123 发表于 2026-6-10 10:19:09

今天啥情况,大盘没怎么跌,个股跌得稀里哗啦的。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10:49:03

绿茶苦咖 发表于 2026-6-10 09:45
上午好!

绿茶好{:5_139:}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4:45

yang123 发表于 2026-6-10 10:19
今天啥情况,大盘没怎么跌,个股跌得稀里哗啦的。

短线趋势就是下跌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6:51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4
短线趋势就是下跌

作图,很明显吧?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7:47

买入要稳,仓别控制好。

等见底

绿茶苦咖 发表于 2026-6-10 13:26:17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10:49
绿茶好

你好,下午好!

app1 发表于 2026-6-10 14:16:32

下午好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14:24:39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7
买入要稳,仓别控制好。

等见底

收到,刚把今天在.30买的盛龙踢出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