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9 17:08:43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0日
开贴~{:1_17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08:45:30
早上好~
app1
发表于 2026-6-10 09:10:02
上午好~~~~
希瑞shine
发表于 2026-6-10 09:24:48
早上好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09:25:50
早上好{:5_137:}
绿茶苦咖
发表于 2026-6-10 09:45:45
上午好!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09:57:36
绿茶苦咖 发表于 2026-6-10 09:45
上午好!
5.26买的937
独自凭栏
发表于 2026-6-10 10:04:45
早上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0:09:36
加了5手盛龙40手937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0:10:14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0:09
加了5手盛龙40手937
仓位30%附近
yang123
发表于 2026-6-10 10:19:09
今天啥情况,大盘没怎么跌,个股跌得稀里哗啦的。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10:49:03
绿茶苦咖 发表于 2026-6-10 09:45
上午好!
绿茶好{:5_139:}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4:45
yang123 发表于 2026-6-10 10:19
今天啥情况,大盘没怎么跌,个股跌得稀里哗啦的。
短线趋势就是下跌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6:51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4
短线趋势就是下跌
作图,很明显吧?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7:47
买入要稳,仓别控制好。
等见底
绿茶苦咖
发表于 2026-6-10 13:26:17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10:49
绿茶好
你好,下午好!
app1
发表于 2026-6-10 14:16:32
下午好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0 14:24:39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0 11:57
买入要稳,仓别控制好。
等见底
收到,刚把今天在.30买的盛龙踢出去了
页:
[1]